你正在和一个不诚实的人谈判

经营一个成功的、持久的企业的一个必要因素是与那些拥有高水平工作经验的人合作正直。成功这是建立在可靠、可信赖和诚实的关系之上的。我们都是人,所有人都会说谎,但是有些人比其他人更容易说谎。要抓住一个说谎者,我们必须意识到,仅仅因为有人在告诉我们我们想听的,并不意味着他们在告诉我们真相真相。如果我们有种直觉,觉得和我们谈判的人在隐瞒或撒谎,有很多方法可以揭穿他们的谎言。

1.不一致

说谎的人在一件简单的事情上是不好的——在他们分享的细节上保持一致。要发现不诚实行为,关键是要密切关注所提供信息的细节。前后矛盾和夸大其词将有助于证实我们的怀疑。

当我们被告知真相时,信息、例子、故事和细节会随着时间的推移保持稳定。当一个人说真话的时候,回答问题是很容易的——他们不必记住他们捏造了什么和没有捏造了什么。当一个事件、情况或变化真的发生时,这个人能够回忆起事件的顺序。他们可以详细解释这些事件或变化的结果是什么,以及这对我们意味着什么。

另一方面,如果一个故事是编造出来的,我们审问的人会发现很难,如果不是不可能的话,记住他们最初告诉我们的。我们只知道我们没有得到充分的考虑。这不是我们想继续做生意的人带。跟随我们的本能使我们浪费了时间、精力和长期的遗憾。

2.眼神接触

一个人的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眼神交流揭示了不诚实的人的内疚和焦虑。当我们在谈判或解决问题时,欺骗我们的人很难保持一致的眼神交流。他们感到的内疚和焦虑会有意识地表现在他们无法进行眼神交流上。

这也有另一面好吧,如果与我们交流的人侵略性地或过于严厉地盯着我们的眼睛,保持一种强烈或不舒服的眼神接触,他们可能试图强迫我们相信他们告诉我们的捏造。当我们面对的人是诚实的,眼神交流是舒适的,吸引人的和适当的。

3.肢体语言

身体是最重要的可靠通信器.As作为一名心理学家,我通过一个人的身体获得了90%的信息,而通过他们的语言只获得了10%。

一个人越不诚实,他们用手做出的动作就越大还有手指。更进一步, 不诚实使人在不诚实的时候很难坐以待毙沟通。人当被问及支持他们所讨论信息的细节和证据时,说谎的人往往会耸耸肩或摇头,好像在说不。他们可能会用自己的话说“是”,但他们的身体会说“不”。

永远不要低估一个人的肢体语言是他们思想和感情的纯粹反映。要想成功并发展持久、信任的关系,这是任何成功企业的基础,我们必须选择与谁在一起。注意是明智的,而不是偏执的。

4.语调和语速

一个不诚实的人经常会说得很快或很慢,提高或降低他们的语调。他们不一定意识到他们在这么做,因为是他们的神经驱动了他们的行为。

当人们提高音调或音量时,就会显示出防御能力。如果他们降低语气,那是为了掩饰他们的紧张或内疚情感。它和我们谈判的人说得更快,这通常意味着不诚实。其他人会说得更慢,语调更深沉,在面对问题时表现出一种倾向,以便对这个话题显得更确定。如果我们对说谎者有足够的了解,熟悉他们说话的音调和节奏,这种识别说谎者的方法会更有效。

通过研究别人的名声,我们可以节省大量宝贵的时间、精力、精力和遗憾。伟大的事业建立在稳固的关系之上。为了避免失败、怨恨和损失金钱,我们必须通过时间和经验来赢得信任。当有人确切地告诉我们我们想听的话时,我们很容易陷入冲动的兴奋之中。因此,在开始任何与双脚的交易之前,明智的做法是在一些较小的交易中积累经验,以此来测试所提供的言词和承诺的完整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