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虚拟员工队伍中建立文化

仅仅因为您在全球各地都有员工,并不意味着您仍然没有公司文化。即使拥有虚拟员工,企业家仍然可以拥有办公室带来的热情,同志和建立关系-他们只需要跳出框框思考即可。

作为全球公司Greenback Expat Tax Services的联合创始人,该公司为居住在世界各地的美国移民准备美国联邦纳税申报表,我们拥有为偏远劳动力建立文化的经验。

我们是这样做的。

设置一个虚拟水冷却器。我们使用两个协作工具 -- podio和Ning -- 团队一整天都在其中生活和工作。我们不仅将这些工具用于日常业务沟通,而且还设置了本质上更具个性化的工作空间。

例如,每个星期五,我们都会发布一个 “了解您” 的问题,每个人都会大声疾呼-谈论从他们的夏季计划到他们正在阅读的书以及分享孩子的照片的所有内容。如果您不在同一办公室工作,它有助于建立并非自然存在的桥梁。

建立操作原则并经常参考。虚拟意味着在没有步入式位置的情况下经营企业-并不意味着没有道德,政策或目标。我们在团队的反馈下制定了30多个操作原则。每一项原则都是切实可行的。在我们的经营原则中,我们反思我们想要如何发展,我们应该如何对待彼此以及我们的客户和我们的业务标准。我们努力将这些操作原则放在首位。

例如,每个月,在我们的intranet上,我们专注于不同的原则,包括它如何应用的实际示例。我们的目标是帮助我们接近我们所代表的,在我们的案例中,客户服务首先是最重要的。

创造一种说谢谢的方式。无论是在办公室还是虚拟工作,人们都有一件事是一样的: 人们希望因出色的工作而得到认可并感到赞赏。

我们每周通过两种方式 (除了标准的季度绩效管理流程) 来识别人员: “星期五高五” 和 “星期一最佳实践”。High Five Fridays是我们的 “拍拍背” 计划,当我们公开承认人们超越目标并超越目标时。每个人都将 “高五” 发布在我们intranet的专用工作区中。最佳实践星期一是在我们的intranet上共享的案例研究,其中团队成员强调了他们如何创新流程或经验。这使团队能够同时认识到我们团队的创新,也有助于其他人学习。

鼓励协作与筒仓。当您的虚拟团队在不同的位置和不同的时区工作时,这并不意味着他们应该独自工作。重要的是,团队1) 了解他们何时有权做出决策与升级,以及2) 协同工作以改善业务。我们使用sop (标准操作程序) 来管理我们的业务,并为设备和团队提供清晰度。这些记录在案的程序涵盖了从日常任务到决策标准的所有内容。我们所有的sop都有一个所有者和一个代理,理想情况下不是企业所有者之一。

例如,如果社交媒体SOp所有者想要改进流程的一部分,他们将首先用代理集思广益,然后将该解决方案带给企业主以签字。这可以在我们的业务流程中实现团队合作和控制的健康平衡。

创建公司文化非常重要,尤其是在基于服务的业务中。仅仅因为您的公司拥有一支偏远的员工队伍,在世界各地的分散地区运营,并不意味着他们不想被视为一个团队和团队。最终,你的虚拟成功将依赖于清晰、协作和强大的公司文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