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查德·布兰森 (Richard Branson) 解释了为什么大多数企业家缺乏正确的心态

维珍集团创始人理查德·布兰森 (Richard Branson) 在最近的一篇博客文章中解释说,要想成为一名优秀的企业家,拥有一种 “成长心态” 是至关重要的。这意味着愿意学习,犯错误和实验。

成功的企业家承担风险,愿意失败并承担后果。那些无法面对这些挑战的人很可能不是企业家,或者他们必须改变心态。这位亿万富翁企业家写道,即使是最 “有才华的人也有固定的心态,不愿意或无法做出必要的改变来改善。”

总的来说,固定的心态有很多缺点,但在创业方面,风险尤其高。当某人不愿意改变或改进时,他或她的生意就会受到影响。正如布兰森所说,“想法停滞不前,企业停止增长,人们停止学习。”

如果您发现自己陷入了固定的心态,请不要责怪自己。布兰森解释说,在成长过程中,我们经常被教导要以规避风险的方式思考。考虑一下在学校里,成绩如何比学习更能激励大多数学生。

是时候改变你的心态了。但是你从哪里开始呢?简单: 走出你的舒适区。追求你的抱负,与他人合作,采取任何有助于你成长的步骤,你很快就会看到你对待商业和生活的方式发生了变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