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查德·布兰森: 为什么每个崭露头角的企业家首先需要一份全职工作

成为企业家并成为企业家绝非易事。对于许多人来说,离开朝九晚五的工作全职从事创业不是一种选择。工作提供稳定和稳定的现金流-没有这些东西,我们大多数人无法养活自己。

根据理查德·布兰森 (Richard Branson) 的说法,它还为有抱负的企业家提供了启动创业生涯的资源。

维珍集团的创始人最近在该公司的博客上写道: “做一份你喜欢的工作,同时还计划有一天离开,经营自己的公司,有很多好处。”除了稳定就业带来的稳定感和财务支持之外,“它还将使您能够建立重要的联系,这些联系在以后可能会很有价值。”

尽管这并不意味着您应该只从事任何支付账单的工作。布兰森认为,为了让自己在以后的生活中成为一名企业家,你应该在一个未来受益的公司中扮演一个角色。你一周的40个小时应该是一个你可以成长、学习、扩大网络和学习有价值技能的地方。他写道: “确保在一个你感兴趣的行业中选择合适的雇主,在这个行业中,工作文化提供了自由和责任。”

然而,很难找到正确的行业和职业道路。如果你不确定从哪里开始,“问问自己: 它是基于你最终想要进入的行业吗?你的角色能让你挑战自己吗?您的工作会为您提供避免沮丧所需的自由和责任吗?最后一点非常重要。为别人工作可以充当更大事情的发射台,但选择错误的雇主会扼杀你,”布兰森建议。

在创业方面,布兰森是一个相当可行的来源,他的公司也是如此。维珍集团 (Virgin Group) 喜欢雇用有抱负的企业家,即使这意味着他们将失去他们。“我们已经失去了来自维珍集团的大量人才,吸引了企业家精神 -- 我一直支持他们冒险。”

“我们试图让人们感觉自己是自己的老板,” 他说,并补充道,“这一策略鼓励员工更多的企业家精神,防止团队停滞不前。毕竟,企业家是解决问题的人,谁不想要一个充满解决问题的团队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