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5午间行情:强势反弹后风险频现

主流币的这波币灾力度非常大,一些币种整体跌幅都超过了百分之三十,这么大的力度比特币依然坚挺并没有被带下去,真的是潮水褪去才能发现珍珠,ETH.LTC经住了考验,是妥妥的可长期持有币种。比特币这波回调并没有跌破22000-24000美金区间,并且在四小时图中收得一个三角形收敛结构,价格突破回踩,目前价格再度来到了23800美金附近,反弹非常强势,不过当前位置处于密集区间上沿附近,加上这波上升与OBV产生背离,盘口大卖单频现,短期较难突破上沿,操作还是以区间高抛低吸为主,行情不会一蹴而就,还需要消化。

8pGugEn5yX0NzkZotLPOGijtwLkqWVzH9GUCKK27.jpeg

阅后分享,感谢支持。

作者:牛七的区块链分析记

5bf2rgxRD412EJ4DXLaFJK18L8W2Ig9gFHctk8tq.jpeg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