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出现上阳信号? 无量的反弹比大幅度下跌更可怕——币海淘金

没有不赚钱的行情,只有不会操作的人,货币投资需要的是一个循序渐进,而不是一夜暴富,老币每日都会给出精准的行情分析和精确的短线策略。老币在这里感谢金色财经以及各大财经网站为大家提供提供专业交流与学习的平台,让更多的币友拥有更多的学习交流机会,望各位币友抓住学习与交流的机会。

消息面:

1.MicroStrategy完成6.5亿可转债的发行,将用于购买比特币。

2.委内瑞拉政府将制定授予加密矿工许可证的准则。

3.昨日晚间,全国首单电商平台数字人民币消费在京东诞生。

4.瑞典政府探索向数字货币转型的可行性,相关评估将于2022年11月底完成。

5.今日凌晨05:34,Tether在波场网络增发1.5亿枚USDT(已授权未发行)。

6.12月10日交易所BTC余额减少超4.3万枚,创2017年8月24日以来单日最大跌幅。

KuPYWx1coxALhRpR0mKavXWD9BKaencnrAZXMdCu.png

行情解析:

比特币昨日行情完全是走出一个以空头为主的震荡趋势,高点在18300点位处形成压力后产生回调走势,下方低点也是跌倒17600点位附近,在昨日行行情分析中,给出的空头建议第一目标就是在17600位处,行情行至该点位后形成一个支撑,并没有跌破该点位去试探给出的第二支撑17000点,然后走出一个复苏行情,反弹至18000点位附近形成整理,今日开盘价位也是直接开到18000点之上,开盘就走出一个上阳的趋势,行情拉升至临近18400点位处,虽然盘面暂时性的走出反弹迹象,但是我们目前重点关注的还是在18500—18600点这个区间的压力点,该点位从8号大跌以后,已经持续对行情形成一个长期的阻力位,前期的分析中老币也多次强调该点位的关键性,破则反弹成立,不破则顶部成立,空头延续。那么今日从盘面上来看,空头的整体量能是有一定的减弱迹象,但是主力资金流入也是很大,盘面利空消息也是比较多的,所以今日整体行情则会先走出向上的一个试探行情,若后的量能跟不上的话,行情依然会在上方18600的区间压力位受阻然后产生回调的走势。

s2al7NZgOKRqo5pjgwajMl0hLI6NEafTpmfhDGmo.png

技术面:

从日线上分析,目前盘面K线上显示上方的MA7均线对反弹趋势持续形成压力点,MACD量能柱显示空头量能有小幅度减弱的迹象,RSI与KDJ两项指标形成同步,均线都有抬头向上的迹象,但是均线暂时还没有形成交织成金叉的状态,布林带则呈现出一个小幅度开口的状态,但是目前的价位依然运行于下轨与中轨之间,暂时性的还是受制于中轨处18600点的压制,整体可以看出,在量能不是很充足的情况下,该区间的压力还是算的上比较强劲的,那么今日目前所体现的量能暂时还不足以突破该压力区间。

再看四小时级别指标,目前整体形成一个反弹趋势,盘面上来看,行情还是受压与MA30均线附近,MACD上虽然显示出多头放量的状态,但是量能柱体现量能也是比较虚弱的,RSI与KDJ也是同步形成上阳的状态,但是KDJ指标均值明显偏高,基本是已经处于一个超买的区域,那就不得不考虑到遇压回落的问题,布林带呈现开口状态,行情由中轨的18000点位形成支撑,上轨的18600点位形成压力,所以可以看出,今日的整体行情大致是出于一个震荡的趋势,多空双方不会走出太大的幅度。

综合分析:前两日走出震荡回调趋势后,行情开始形成集量反弹趋势,那么根据今日盘面的总量能来看,多头暂时性的还不能突破上方压力位,那么今日行情可以在18300点位附近先去布局多单,看至上方18600点位处,不破则行情将会再次回调,可以根据趋势跟进空单支撑18000—17800点位区间的支撑点。

在这里有一句话送给各位币友:

平台再好,不去参与你始终是局外人。行情再好,不会操作你始终把握不住利润。想要在市场获得长久的盈利,除了有一流的技术和丰富的经验之外,还需要一个审时度势的能力和顺势而为的心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