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11月以来,价值超过110万亿卢比的商业票据在BSE上市。

自2019年11月以来,多达52家发行人在BSE上市了价值超过110亿卢比的商业票据。该交易所启用了商业票据(CP)的上市,并于2019年11月宣布了其框架。

“到目前为止,已有52家发行人完成了288笔商业票据的发行,并成功在BSE上列出了1,110,800千万卢比的信用证。这些债券的加权平均收益率为6.11%,平均期限为137天,”该交易所在一份声明中说。

BSE表示,有9家公司已向交易所提出申请,要求其CP上市,总发行规模为595亿卢比。在交易所上市的CP名单的生效日期为1月2日。

这些公司是科塔克证券有限公司,巴拉特重型电气有限公司,Birla Group Holdings Pvt Ltd,印度电网公司,Kotak Mahindra Prime Ltd,Motilal Oswal Financial Services Ltd,JSW Steel Ltd,Kotak Mahindra Investments Ltd和Sharekhan BNP Paribas Financial Services有限公司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CP是一种以期票形式发行的无抵押货币市场工具,可使高评级的公司借款人多样化其短期借款的来源,并为投资者提供额外的工具。

自发行之日起,此类工具的有效期至少为7天,最长为一年。

信用证通常以面值折价发行,并反映当前的市场利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