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克斯以发起人股权出售的方式获得7%的回报

在发起人出售其部分股份后,Lux Industries的股价在12月23日下跌了7%以上。

该股票收于1,300.90卢比,在BSE下跌99.95卢比,或7.13%,并且在交易所交易量很大。

它的交易量为17,13,700股,相比其五天平均数626股,增加了2,73,566.56%,交易量比其30天平均数的1,318股增加了1,29,922.76%。

发起人Ashok Kumar Todi,Pradip Kumar Todi,Prabha Devi Todi,Bimla Devi Todi和Shobha Devi Todi分别通过今天在BSE和NSE上的大宗交易出售了1.04%,0.99%,0.40%,0.89%和0.89%的股份。疯牛病文件中说。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2%,因为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他们出售的股份合计为4.21%。此后,发起人的持股比例从之前的73.71%降至69.51%。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