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JP将在马哈拉施特拉邦装配车间测试中得到适当的答复:国会

该党周一在最高法院对三党在马哈拉施特拉邦组建新政府的请愿书中保留命令后表示,与NCP和Shiv Sena组成的“国会”联盟得到了154个MLA的支持。

国会首席发言人兰迪普·苏里瓦拉(Randeep Surjewala)告诉记者,在马哈拉施特拉邦议会的地面测试中,人民党将获得“适当的答复”。

最高法院将在周二发布关于马哈拉施特拉邦政府成立的命令,最高法院在听取希夫·塞纳-NCP-国会联合对州长关于在德文德拉·法德纳维斯宣誓就任总理的决定的呼吁时说。

关闭“我们重申,民主在马哈拉施特拉邦遭到谋杀,宪法遭到践踏……我们提供了154个支持我们的誓章,而当解放党从人民党的监狱中解放出来时,他们的人数将会增加。现场测试结束后,我们将收到适当的答复。” Surjewala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