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开始将带CVT的Datsun GO,GO +运往南非

总部位于日本的日产汽车周五表示,已开始从附近的工厂向南非发货带有连续变速箱(CVT)的Datsun GO和GO +。

日产印度宣布开始从其联盟制造厂-雷诺日产联盟印度私人有限公司向南非出口Datsun GO CVT和GO + CVT(无级变速器)。

公司声明说:“这一里程碑确认了日产汽车在鼓励印度生产和投资的“印度制造”计划中的主要贡献。

自2010年在印度开始运营以来,日产汽车已经售出了880万辆汽车,这使金奈汽车成为了海外市场的主要枢纽。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我们最近推出的配备CVT的Datsun GO和GO +已获得印度客户的积极响应。现在,我们很自豪能将这些版本出口到南非”,RNAIPL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Biju Balendran说道。

他说,出口是印度业务的重要战略支柱,这坚定地肯定了日产汽车公司将印度打造为全球主要制造中心之一的承诺。

具有CVT的Datsun GO和GO +具有很高的技术水平,可提供更好的道路控制。两种型号均能提供平稳的换档,更好的城市,高速公路和山地行驶。声明还补充说,它还包括运动模式,这是该细分市场中大多数CVT产品的又一个先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