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街嗡嗡声:韦丹塔(Vedanta),M&M分别上涨6%; YES银行触及8年低点,SBI最活跃

基准指数继续表现强劲,每个上涨1%,BSE Sensex上涨363点,至38,956,而Nifty50上涨124点,至11,564。

Nifty Metal的股票表现出色,在MOIL,NALCO,NMDC,Vedanta,Jindal Steel&Power,印度斯坦锌,印度煤炭,SAIL和Tata Steel的带领下上涨了3%以上。

Dish TV,Zee Entertainment,UFO Moviez,INOX Leisure,PVR和Sun TV Network牵头的媒体股也蜂拥而至。

汽车股继续在Mahindra&Mahindra,Ashok Leyland,Maruti Suzuki,Hero MotoCorp,TVS Motor Company,Eicher Motors和Bharat Forge的带领下交易。

相关新闻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 2020年稳定预算》的关键:“增长将成为关键议程,预计将为行业提供支持措施” D-Street Buzz:疯牛病电信指数下跌3%; Bharti Airtel,Infratel成为热门人物

在房地产领域,涨幅最大的公司包括Godrej Properties,Prestige Estates,DLF和Brigade Enterprises等。

印度VIX上涨0.93%,交易价格为16.32。

Nifty50涨幅最大的公司包括Vedanta,Mahindra&Mahindra,Coal India,Zee Entertainment和ICICI Bank,而跌幅最大的是YES Bank,Indiabulls Housing Finance,Infosys,HCL Tech和Hindustan Unilever。

最活跃的股票是SBI,ICICI银行,HDFC银行,HDFC和YES银行。

在Nifty50品牌中,有41只股票上涨,而有9只下跌。

Adani Green Energy,Capri Global,惠而浦,ICICI保诚人寿保险公司,ICICI银行,CONCOR,BPCL,雅培印度,Interglobe Aviation,Kotak Mahindra银行和Tata Global Beverage在NSE创下52周新高。

168只股票在BSE跌至52周新低,其中包括YES银行,Strides Shasun,UCO银行,Corporate Bank和Cipla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