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jaj Auto 2月销量受出口推动增长10%,超出预期

两轮车制造商Bajaj Auto报告称2月份的销售强劲增长,也超出了分析师的预期。

这家汽车公司在过去的一个月里售出了390.3万辆汽车,比去年同期的35.7万辆增长了10%,这要归功于出口。

该数字超出了野村证券预期的388.8万辆。

与去年同期相比,本月出口同比增长19%至17.1亿辆,国内销售增长4%至22.1亿辆。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Bajaj Auto表示,2月份摩托车总销量增长了10%,至32.7万辆,而三轮车销量增长了8%,至65,104辆。

Bajaj Auto ED的Rakesh Sharma,ED对CNBC-TV18表示,该月产品组合发生了有利的变化。

“一月和二月,优质摩托车贡献了45%的收入。我们专注于扩大高档摩托车类别。”他在接受采访时说。

他相信4月至5月将实现更好的交易所实现。

他说:“如果优质产品组合扩大,利润率将受到积极影响,并且将从四月开始的外汇积极影响中得到帮助。”他补充说,折扣幅度有所下降。

在印度标准时间09:45时,该股报价为2,920.75卢比,上涨24.30卢比,在BSE上为0.84%。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