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汽车将从1月1日起将各种车型的光伏价格上调40,000卢比

塔塔汽车(Tata Motors)周四表示,将从2019年1月1日起,将其乘用车的所有车型价格上调多达40,000卢比,以抵消投入成本上涨和燃油价格上涨的影响。

该公司的乘用车产品组合范围从入门级的小型汽车Nano到高级SUV Hexa,目前的价格在23.6亿卢比到17.997亿卢比之间(德里陈列室)。

该公司将在1月推出其新的高级SUV Harrier。

塔塔汽车公司乘用车业务部总裁玛雅克·帕里克(Mayank Pareek)在一份声明中说:“市场条件的变化,投入成本的上涨以及各种外部经济因素迫使我们考虑提价。”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菲利普斯(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GWM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

声明补充说,该公司将从2019年1月1日开始将其整个乘用车价格范围上调40,000卢比(取决于型号和城市)。

塔塔汽车(Tata Motors)加入了马鲁蒂·铃木(Maruti Suzuki),丰田·基洛斯卡(Toyota Kirloskar),宝马和五十铃等其他公司,它们还表示,将从大宗商品价格和汇率上涨的影响开始,从一月份起提高其汽车价格。

帕里克说,尽管价格上涨,但塔塔汽车公司“在强劲的产品组合的支持下,对来年保持增长轨迹持乐观态度”。

他说:“ 2019年初也将标志着我们最期待的SUV Harrier的进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