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星期五交易吸引了美国购物者,在线销售量最大

在黑色星期五,美国各地的购物者在网上和商店购买了玩具,服装和电子产品的大幅折扣,这为零售商提供了一个假期的开始。

健康的经济状况和不断上涨的工资使人们有信心在零售商的年度讨价还价中大发雷霆。

“今天的价格很好,”现年59岁的何塞·曼努埃尔·克鲁兹·埃尔南德斯(Jose Manuel Cruz Hernandez)和他的姐姐保利娜·克鲁兹(Paulina Cruz)每年66岁,他每年都从墨西哥城来商店。

两人在沃尔特迪斯尼公司的商店里花了120美元购买了公主娃娃和其他玩具,那里的商品可享受20%的折扣。他们在Gap Inc.花费了类似的金额,在该公司中,商品被打折了约55%。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航空航天公司的负责人克鲁兹·埃尔南德斯(Cruz Hernandez)说,他对美国经济和自己的财务状况感到满意,并计划再花1000美元购买节日礼物,与去年差不多。

根据追踪大多数美国顶级在线零售商交易的Adobe Analytics的数据,网上有一个类似的故事,购物者在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0时花费了6.43亿美元,比一年前增长了28%。特别是智能手机的销售推动了收益的增长。

提供折扣的商店的人流量看起来很健康,尽管实体和假日度假销售的详细数据将在几天之内不可用。

Telsey咨询集团的达娜·特尔西说:“总的来说,黑色星期五没有过去那样的紧迫感,在许多商店中,它感觉就像是一个繁忙的正常周末。”

特尔西说:“许多促销活动在过去几周内都可以进行。”“我们还没有注意到任何零售商的绝望。”

梅西百货公司,科尔公司和塔吉特公司的股票上周五全部下跌,对标准普尔500零售指数构成压力,该指数下跌0.56%。

爱德华·琼斯(Edward Jones)零售分析师布莱恩·雅布洛(Brian Yarbrough)表示,投资者担心零售销售增速可能在第二季度达到顶峰,并且由于比较变得更加艰难,业务将放缓。

维多利亚的秘密拥有者L Brands,沃尔玛公司和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股价上涨。J.C. Penney Co Inc收盘持平,Amazon.com Inc.收盘小幅下跌。

整个股市短线下跌,跌幅收窄。

强劲的在线销售

万事达卡公司的SpendingPulse零售报告显示,早期数据显示,商店和在线零售总额均符合预期。该公司预计,今年黑色星期五的总体销售额将达到230亿美元,高于去年的210亿美元。

万事达卡将其支付网络中的销售活动与现金和其他付款方式的估算结合起来。它说,美国东部的寒冷天气和西部的潮湿天气可能正在推动更多的消费者上网。

Adobe表示,周五的在线支出有望达到64亿美元。感恩节的在线销售额增长了28%,达到37亿美元。

美国全国零售联合会(National Retail Federation)预测,11月和12月美国假日零售额将比2017年增长4.3%至4.8%,总额为7174.5亿美元至7208.9亿美元。相比之下,过去五年的年均增长率为3.9%。

上周路透社/益普索调查显示,约有38%的美国消费者计划在黑色星期五购物。

美国东北部非常寒冷的天气可能使一些购物者留在家中,尽管行业分析师还报告说,对大衣和其他保暖衣物的需求增加了。弗吉尼亚州泰森斯市的一家Athleta服装店为排队进入更衣室的女士提供了热巧克力和棉花糖。

交易狂潮

购物者在Target购买了电视,Apple Inc.的iPad和手表等高价商品,而电话,玩具,游戏机和炊具则是Walmart Inc.的最畅销商品。

许多购物者都在寻找不使用油油炸食物和即食锅的油炸锅。科尔的首席执行官米歇尔·加斯(Michelle Gass)告诉CNBC,该公司在感恩节那天每分钟在线销售60个即时罐。

根据交易网站RetailMeNot的说法,虽然大多数零售商都没有改变他们的交易和折扣,但是许多零售商已经将开始日期提前了,并提供了更多的预告片。

服装和配饰的折扣最高的是Michael Kors,折扣率为60%。 Gap,提供全场50%的折扣;和诺德斯特龙(Nordstrom),后者最多赠送了60%的商品。

更换玩具店

许多零售商对玩具反斗城(Toys“ R” Us)连锁店的破产做出了反应,正在迎合父母。

塔吉特公司在10月份表示,计划在其500家商店中,将近四分之一的新空间用于其玩具业务的一百万平方英尺。

“玩具“反”斗城的玩具质量更高 29岁的阿什利·德鲁(Ashley Drew)说,她在洛杉矶地区的沃尔玛(Toys“ R” Us)商店的空壳附近,在洛杉矶地区的沃尔玛(Walmart)买了5岁的女儿。

百货商店JC Penney以其中等价位的服装着称,也大力推动玩具生产。

来自宾夕法尼亚州威尔金斯堡的Carolyn Pertette清晨在匹兹堡的海滨购物中心购物。

她说:“我担心我要去哪里买玩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