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尼''很可能在2019年统治;金属,将成为重点领域的IT

从2019年4月开始的印度历年以来,我们距离Vikram Samvat 2076只有几个月的时间,但大多数天文学专家预测2019年将是不稳定的,尤其是接下来的12个月。

天文专家指出,投资者应将重点放在由“ Shani”或“ Saturn”行星统治的领域,这将是“ Vikram Samvat 2076”的统治星球。

我们刚刚启动了Samvat 2075,这是按照古吉拉特语(Gujarati)保留财务账簿的传统来进行的一年,并将持续到下一个排灯节。这与Vikram Samvat不同,后者按照印度教日历是一年的追随者。

“我们距离Vikram Samvat 2076(由土星统治)有几个月(2019年4月)。因此,我们绝不能排除由它驱动的部门。我们应该投资矿业,金属,IT,银行和其他服务业的蓝筹股。” Jyotishdham的占星家Richa Pathak告诉Moneycontrol。

Kshitij AnandEditor Markets / MoneycontrolMarket Headhead:漂亮的价格可能会跌至12,200水平; ICICI银行今天关注的黄金价格:金价跌破39,800;今日目标价为39,450卢比,黄金:美伊紧张局势将金价推向新高

“我们预计Sensex和Nifty将会持续波动,根据剩余的Samvat 2075的行星位置。从2019年2月24日起,我们还将看到指数呈上升趋势,从3月6日起将进一步获得动力。毋庸置疑,在此期间还将存在剧烈的波动。”她补充说。

与基础专家或技术专家相比,占星家关于股票的建议并不普遍,但经过一段时间的发展却非常准确。

astrostocktips.in的Satish Gupta在过去的45年中一直在追踪股票市场,他认为从占星学的角度出发,每年从占星学的角度出发,根据行星的位置,新的Samvat(印度新年)开始,某些新兴领域开始获得强大的占星学支持并开始表现出色。

他进一步补充说,无论市场表现如何,无论是牛市还是熊市,占星术支持的部门的股票都跑赢大盘,导致收益过高。

Gupta预测,在接下来的12个月中,五个行业将很可能获得astro支持-纺织,造纸,酒类,个人护理和住房融资。库存方面,亚洲涂料,联合精神,JK纸和捷特航空将成为焦点。

正如astromoneyguru首席执行官ajayastromoneyguru.com的Per Ajay Jain所说,2019年是由称为拉Ra(Rahu)的行星代表的,而这个影子行星Rahu因传统天文经济学中出乎意料的结果而闻名。

“目前,印度股市尤其是金融业处于熊市之中,十月份的银行股遭受严重打击。精明的人也看到了深刻的下降。现在,根据astro经济学,2018年11月可能会给印度股票市场带来新希望。预计到12月第一周将有强劲反弹。”他说。

金融占星术总是在金融市场的时间和特定领域的变动上起作用。在2019年,金属,石油和天然气,水泥,油漆,瓷砖,采矿,钢铁,化工股票可能为投资者提供新的投资机会。过去2-3年遭受严重打击的钢铁行业也将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