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行业趋势表明增长加速:麦格理

理财新闻

麦格理表示,信息技术(IT)行业的趋势继续指向增长的加速。卢比对美元的下跌加剧了增长环境的改善。

该经纪人已根据公司的估值将Wipro和Hexaware Technologies升级至“跑赢大盘”。

在大型IT股票中,HCL Technologies和Tata Consultancy Services是麦格理的首选。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Larsen&Toubro Infotech是麦格理在中型科技股中的首选。

卢比兑美元贬值的收益在不同公司之间会有所不同。Macquarie补充说,TCS和Tech Mahindra可能会面临最大的积极影响。

经纪人研究公司BofAML表示,Tech Mahindra和Infosys继续保持其“买入”名单。

HCL和Infosys的股价上涨约1%,而TCS的股价下跌1%。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