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科赫查尔无限期休假的嗡嗡声,ICICI银行削减了5%的涨幅。贷方否认报告

在MD&首席执行官钱达·科查尔(Chanda Kochchar)无限期休假直到调查结束的消息传出后,ICICI银行股价在早盘交易中上涨了近5%。但该银行否认了这些报道,并表示该高管正在休假期间,该股跌至当日高点。

该股盘中最高触及299.80卢比,盘中最低触及291.05卢比。

造币厂的一份报告称,周五早上,有报道称,ICICI银行首席执行官和总经理可能被要求无限期休假,以等待独立调查,以调查针对她向Videocon集团提供的贷款的“利益冲突”指控。

Mint援引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的话说:“要求科赫哈尔休假的决定是根据该银行董事会七位独立董事中大多数人的建议做出的。”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的目标

“ ICICI银行董事会否认已要求Chanda Kochhar女士请假。她正在休假,这是事先计划好的。此外,董事会否认已任命任何搜索委员会来寻找其继任者。”该银行在向交易所提交的文件中说。

Moneycontrol无法独立验证报告。

这项调查很可能由一位退休的最高法院法官主持,将在下周开始,并将在接下来的两个月内完成。

自2009年以来,科赫哈尔(Kochhar)一直领导着该国最大的私人银行,她的第三任期将于2019年3月结束。

ICICI银行股东于2016年10月首次提出对她不当行为的指控,该股东称Kochhar对此有交换条件,因为ICICI银行已向Videocon Group贷款,Videocon Group的发起人Venugopal Dhoot对NuPower Renewables拥有投资。 Chanda的丈夫Deepak Kochhar。

举报人已致函财政部,总理办公室(PMO),印度储备银行(RBI),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SEBI)和包括中央调查局(CBI)在内的各种调查机构。

信后,ICICI银行表示已进行了内部调查,但没有发现任何指控。

然而,在三月底,这些指控再次受到关注,再次使股东,投资者,储户和其他利益相关者感到担忧。

5月30日,ICICI银行再次收到投诉,随后宣布将进行独立调查,以调查针对其首席执行官的“利益冲突”指控的优缺点。

目前,市场监管机构SEBI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印度储备银行(RBI)尚未透露是否会对此事采取任何行动。

在过去一个月中,该股上涨了约4%,而在过去三天中,它上涨了约2%。截至09:34时,ICICI银行的BSE报价为296.20卢比,上涨10.60卢比或3.71%。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