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Magma Fincorp;在这个水平上,极具吸引力的估值会带来很好的机会:国际足球联盟

岩浆Fincorp的股票在周三盘中上涨了3.5%,这是因为IIFL开始对该股票进行覆盖,并将其买入评级定为每股220卢比。

该公司认为,公司的业务表现处于拐点。

它补充说,大部分业务重组已完成,而支付的增长正在逐步改善,这将导致信用评级升级。

随着AUM的增长和更高的贷款增长,财务业绩将改善,利润率将有助于收入增长。

相关新闻投资者应该在第三季度发布Maruti Suzuki股票后采取什么行动:买,卖还是持有?D街嗡嗡声:疯牛病电信指数下跌3%; Bharti Airtel,Infratel拖累Aptech股价在SEBI对Jhunjhunwala的调查中下跌8%

经纪行预计,到2021年3月的财政年度,支出,AUM和净利润将分别以26%,17%和28%的复合增长率增长。

此外,资产回报率和股本回报率预计分别增长到2.4%和15%。

它说,该估值极具吸引力,并提供了进入该市场的良好机会。

在13:23时,Magma Fincorp的报价为170.55卢比,上涨3卢比,或BSE的1.79%。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