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说,没有关于非货币化对房地产价格影响的研究

Rajya Sabha今天获悉,住房和城市事务部尚未进行任何研究,以确定取消货币化是否会降低房地产价格。

联盟部长哈迪普·辛格在书面答复中表示,也没有研究来确定宣布取消货币化后新项目的启动是否有所减少。

普里表示,对于高额的纸币禁令是否将房地产价格降低了5-10%的质疑,普里说:“住房和城市事务部尚未进行过此类研究。”

在媒体报道说,去货币化后房地产行业价格下跌了5-10%的背景下,这些评论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新闻回到电动汽车的发展历程,Hero MotoCorp计划启动Duet 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投资印度初创企业,十年来马铃薯产量增长了51%,达到52.5 MT:农业部长

另据报道,自一月份以来,在诺伊达,浦那,孟买,金奈,海得拉巴,班加罗尔和艾哈迈达巴德等十大城市中,新项目的启动较少。

在另一个询问中,普里说,十月份德里地铁的乘车人数有所下降,这不仅可以归因于票价的上涨,还取决于假期,季节和节日等多种因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