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更新:97股疯牛病创下52周新高; Bajaj Auto荣登Nifty榜首,JK Tire上涨8%

周五下午,印度基准指数在出口民意调查结果的支持下进一步扩大,Nifty指数上涨了92点,而Sensex指数上涨279点,交易价格为33526。

Nifty银行的表现胜过整体指数,在联邦银行,HDFC银行和Yes银行的带领下上涨了1%。

中型股指数上涨了1.3%,其中阿波罗轮胎,GMR Infra,印度Havells,印度水泥,Ja那教灌溉,JSW Energy,L&T Finance,Sun TV和Voltas领涨。

在Nifty中,涨幅最大的股票是Vedanta,涨幅超过4%,其次是Bajaj Auto,涨幅为3%。M&M,Yes Bank和Eicher Motors是其他涨幅最大的股票。

相关新闻投资者在第三季度发布的M&M Financial Services股票中应该采取什么措施:买入,卖出或持有?康明斯在第3季度后的股价上涨10%投资者应如何在第3季度后使用Maruti Suzuki股票:买,卖还是持有?

最活跃的股票是HDFC银行,Vedanta,Maruti,M&M和Reliance Industries。

从疯牛病中,涨幅最大的股票包括HCL信息系统,该股票上涨了9%以上,而JK Tire上涨了近8%。其他涨幅最大的公司为Sundaram紧固件,未来消费者和孟买染色公司。

48只股票在NSE创下52周新高,包括HDFC银行,Maruti Suzuki,Century Ply,Mahindra&Mahindra,Shriram Transport和Relaxo Footwears。

BSE上有97只股票创下52周新高,包括Maruti,HDFC Bank,M&M,TVS Motor,GM Breweries等。

周五下午,市场广度有利于上涨,共有1196只股票上涨,而下跌474只。另一方面,疯牛病指数上涨了1724只,而下跌了861只。

免责声明:Reliance Industries Ltd.是控制Network18 Media&Investments Ltd的Independent Media Trust的唯一受益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