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adcom暗示iPhone后,苹果供应商获利

路透社)-周四苹果公司供应商Broadcom Ltd(O:AVGO)暗示iPhone X的后期发布将有所帮助后,Skyworks Solutions Inc(O:SWKS),Cirrus Logic Inc(O:CRUS)和Qorvo Inc的股票上涨。收入上升。

Broadcom首席执行官Hock Tan表示:“在展望2018年第一季度的同时,与过去两年不同,我们预计无线收入将继续增长,因为今年我们北美客户的需求量有所增加。”在星期三的电话会议上说。

分析师表示,这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科技巨头的组件供应商在2017年的表现受到苹果决定(O:AAPL)将推出10周年iPhone推迟至11月的决定的影响。

许多人还说,支持手机功能的供应商(从图像和运动传感器到电源管理)将在手机推出后有所收获。

Loop Capital分析师Betsy Van Hees说:“我希望像SWKS,QRVO和CRUS这样的股票今天会受到AVGO(Broadcom)以及整个行业的积极反应。”

周四盘前交易中,Skyworks的股票上涨2%,而Cirrus的股票上涨1.2%,Qorvo的股票上涨1.9%。

“尽管我们对于QRVO和SWKS的基本理论保持不变,但对于交易者来说,我们不会放弃QRVO和SWKS在此电话上进行高价交易的机会,” Cowen分析师Karl Ackerman写道。

阿克曼本周早些时候表示,有关苹果生产的详细现场研究表明,2017年第四季度和明年第一季度的iPhone生产情况好于预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