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ify(SHOP)超过股市涨幅:你应该知道什么

Shopify(SHOP)在最近一个交易日收于453.45美元,较前一交易日上涨了1.1%。这一变化超过了标准普尔500指数当天的0.84%的涨幅。同时,道指上涨了0.92%,纳斯达克指数上涨了1.06%。

进入今天,这家基于云的商业公司的股价在过去一个月中上涨了12.99%。同期,计算机和技术行业上涨了6.54%,而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3.95%。

随着SHOP即将发布下一个收益报告,投资者将希望从SHOP获得实力。到那一天,SHOP预计将报告每股收益0.25美元,这将比去年同期下降3.85%。同时,Zacks共识性收入预测预计净销售额为4.422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0.82%。

同样重要的是,要注意分析师对SHOP的估计的最新变化。这些修订通常反映了最新的短期业务趋势,该趋势可能会经常变化。因此,我们可以将正面的估计修订解释为公司业务前景的一个好兆头。

研究表明,这些估计修订与近期股价势头直接相关。为了从中受益,我们开发了Zacks Rank,这是一个专有模型,该模型考虑了这些估计值变化并提供了可行的评级系统。

Zacks排名系统的排名从第一(强力买入)到第五(强力卖出),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外部审计业绩记录,自1988年以来,第一大股票的年平均回报率为+ 25%。Zacks共识EPS估计在过去一个月中停滞不前。SHOP目前的Zacks排名为#3(持有)。

深入评估,SHOP当前的预期市盈率为524.14。其行业的平均远期市盈率为27.8,因此我们可以得出结论,SHOP的交易价格相对较高。

另外,我们应该提到SHOP的PEG比为20.97。该流行指标类似于众所周知的P / E比率,不同之处在于PEG比率还考虑了公司的预期收益增长率。根据昨天的收盘价,互联网服务公司的平均PEG比率为2.58。

互联网服务行业属于计算机和技术领域。Zacks行业排名为178,在250多个行业中排名倒数31%。

Zacks行业排名通过测量组内单个股票的平均Zacks排名来衡量我们行业组的实力。我们的研究表明,排名前50%的行业要比排名后半部的行业高2到1倍。

确保在Zacks.com上遵循所有这些库存变动指标,以及更多其他指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