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APL)的股票今年是否超过其计算机和技术同行?

专注于计算机和技术领域的投资者可能听说过苹果(AAPL),但与其他同类股相比,该股表现良好吗?回答此问题的一种简单方法是查看AAPL年初至今的表现以及计算机和技术集团其余股票。

苹果是计算机和科技领域630只股票之一。这些公司在Zacks行业排名中排名第三。Zacks部门排名通过测量组内单个股票的平均Zacks排名来衡量我们16个单个部门组的实力。

Zacks Rank是一种行之有效的模型,可以突出各种具有正确特征的股票,以在未来一到三个月内跑赢大盘。该系统强调收益估计值的修订,并偏爱具有改善收益前景的公司。AAPL目前在Zacks排名中排名第一(强买)。

在过去的三个月中,AAPL全年的Zacks共识估计提高了1.20%。这表明分析师的情绪有所改善,公司的盈利前景更强。

根据最新数据,AAPL今年迄今的回报率为6.02%。同时,计算机和技术集团的股票平均上涨了约4.37%。这意味着从年初至今的收益来看,苹果的表现要好于其所在领域。

更具体地说,AAPL属于“计算机-微型计算机”行业,其中包括4只股票,目前在Zacks行业排名中排名第61。今年迄今为止,该类别的股票上涨了约6.01%,因此AAPL在年初至今的回报方面表现更好。

计算机和技术领域的投资者将希望密切关注AAPL,因为它试图继续保持其良好的表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