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预算:FM Nirmala Sitharaman说,节目将被加速,繁文tape节减少

财政部长尼尔马拉·西塔拉曼(Nirmala Sitharaman)周五表示,新发展区(NDA)政府已在其第一任期内为“新印度”拉开了序幕,计划将得到加速,繁文tape节的工作将继续进行。

她在介绍莫迪政府第二任期的第一份预算时说,最近的选举给印度带来了一个光明和稳定的希望。

当天早些时候,以总理纳伦德拉·莫迪为首的联邦内阁批准了2019-20年度预算。

席塔拉曼说,莫迪政府在第一任期内表现出色,表现出色。他补充说:“选民在大选中盖章支持表现政府。”

相关新闻NCP,国会任命沙特·巴格抗议者联盟协调小组成员前往临时营地:Subramanian Swamy在沙特医院的PM Modi印度护士中被冠状病毒感染:印度部长的推文

她进一步表示,新发展区(NDA)政府在其第一任期就坚定地致力于财政整顿,为“新印度”拉开了序幕。

她说,我们的最后一英里交付表现突出,并承诺将加快程序并减少繁琐的手续。

财政部长还表示,2014-19年间在粮食安全上的支出比前五年翻了一番。此外,在2018-19年度期间,专利数量增长了两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