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投资家分享创业公司为意外情况做准备的6种方式

在撰写本文时,全球健康危机已经影响了全世界的日常生活。公民处于社交距离,办公室关闭。与仅影响一小部分区域的基于天气的灾难不同,这已经触及了全球的每个地方。对于创始人来说,这一毁灭性事件很可能会迫使你重新考虑你的业务运营。你需要重新评估优先事项和费用,以应对劳动力和生产的转变。

当您尝试平衡可交付成果与由于隔离的员工和转向数字办公室而导致的生产率下降时,这种规模的情况可能会令人不知所措。不确定的时代为领导和影响力提供了独特的机会。对于创始人来说,以身作则,为客户和员工服务,并专注于可以做的事情,这一点很重要。适应新的条件将帮助您度过这场危机,并建立可以确保业务长期成功的基础。

通信和连接

这首先是一场健康和人道主义危机。确保员工的安全、知情和参与至关重要。你们中的许多人和你们的公司都在家工作。如果你还没有,现在是时候利用智能工具来帮助你的团队保持联系、协作和提高工作效率了。cabinetm已经组装了一个互动的社交距离技术,并列出了一份可以支持员工在家工作的全面工具清单。全面披露: CabinetM是一家Glasswing Ventures投资组合公司,但即使不是,我也建议使用此工具。

适应这种方式并拥有必要的工具来促进协作,将使您能够保持工作效率并保持员工士气。新分离的团队将欣赏频繁的接触点,以帮助建立常规并保持每个人的一致。考虑组织早上喝咖啡,并鼓励您的员工分享有关他们在新时代如何应对的建议。通过员工读书俱乐部或举办下班后社交时间来维护社区。确保也要照顾好自己,并与同龄人保持联系。在我的公司,我们已经为我们投资组合公司的高管开发了一个网络,让他们相互接触、学习和支持,尤其是在他们度过这个前所未有的时代的时候。如果你是风险投资支持的,依靠你的风险投资: 他们在那里帮助您度过这些不确定的时期,并指导您前进。你并不孤单。

计划最坏的情况; 按预期执行

这场危机可能会以意想不到的方式影响您的客户获取和筹款前景。接近终点线的合同可能会被推迟,条款突然重新谈判,几周前非常感兴趣的前景变得冷淡。虽然这可能令人沮丧,但尽量不要把它放在心上。每个人都在尝试适应这种新范式,并且几乎看不到它将持续多长时间。重要的是要对您的预测进行压力测试,并确保您有足够的现金来承受这种环境下的运营。每家公司都是不同的,但在大多数情况下,明智的做法是假设两个季度没有净新收入。试着把你的跑道延长到至少12到18个月。这可能需要计划几个削减成本的意外情况,这取决于你的期望如何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化,以及随着更多的信息变得可用。让你的耳朵适应市场,并相应地执行。

利用政府刺激计划

美国已将care法案签署为法律,建立了2.2万亿美元的联邦刺激计划。这个一揽子计划包括一套贷款和税收减免计划,可以提供急需的现金。也许最引人注目的是小企业管理局 (SBA) 经济伤害灾难贷款 (EIDL) 和薪资保护计划 (ppp)。评估您可以使用的程序,检查您的资格并审查申请和截止日期。在这些困难时期,检查您可能不得不解雇的任何员工的相关资源。国家风险投资协会 (NVCA) 目前拥有一套很好的资源来帮助初创企业。

忠诚的重要性

当事情变得艰难时,可以建立持久的伙伴关系。今天为您的客户服务将大大有助于确保他们的持续忠诚度和保留率。尽管新的销售可能会受到影响,但现在是时候为您的现有客户服务了。创建一个专门的团队,以确保您超越自我来增加价值。现在,您的客户满意度的回报将在长期的粘性和忠诚度上获得多次回报。你的供应商和员工也是如此。这时,领导力、同情心和相互支持的故事变成了规范,并为一种文化奠定了基础,这种文化将超越危机,成为公司遗产的一部分。

危机时期的创新

是否有机会重铸贵公司的产品或服务,以满足当前的市场需求?能够激励团队并征求想法以帮助度过这场风暴的公司正在为自己做好长期成功的准备。虽然不确定性占上风,但总有创造力的空间。您也许可以重新定位您的产品或价值主张,以帮助客户应对这种新环境或推出可以解决新问题的功能。由于一些公司不得不裁员,你也许能够找到新的杰出人才,从而显著加快你的业务。你可以看看创新的方法来补偿符合他们个人激励的员工。不管是什么,都要积极寻找新的机会。

了解您的业务

每家公司都是不同的,没有人比你更了解你的业务。通过战略性和深思熟虑的决策,您有机会建立一个有弹性的企业,这个企业赢得了客户的忠诚,员工的支持,甚至可能获得了更强大和更具竞争力的优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