迄今为止,DBT系统涵盖了78个方案:政府

国会今天获悉,直接利益转移(DBT)系统涵盖了由17个部和部门实施的多达78个计划(包括詹丹和MGNREGA)。

对于食品补贴,食品国务部长乔杜里(C Chaudhary)说:“根据“ 2015年食品补贴现金转移规则”,正在实施食品谷物的DBT。他说,目前,自2015年9月起,在昌迪加尔和普杜切里开始实施粮食补助的现金转移,从2016年3月起,在达德拉和纳加尔哈维利也开始部分实施现金补助。

FCI的一个高级委员会建议逐步在PDS中引入现金转移,从人口超过100万的大城市开始,将其扩展到谷物过剩州,然后让赤字州选择现金或实物分配, 他说。

这位部长说,在公共分配系统(PDS)中,DBT的实施有两种方式:将食品补贴的现金转移到受益人的银行帐户中,而DBT实物意味着实现公平价格商店的自动化。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中心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他补充说,通过身份验证后,可通过PDS分配补贴的粮食,最好使用电子销售点机获取受益人的详细信息,而食品补贴的现金转移则通过Aadhaar Payments Bridge(APB)在三个工会地区进行。

肥料国务部长曼苏克·L·曼达维娅(Mansukh L Mandaviya)在对肥料中的DBT进行单独询问时说:“政府已决定采用DBT系统来支付肥料补贴。根据提议的制度,应根据零售商对受益人的实际销售,向制造商和进口商发放各种肥料等级的100%补贴。”他说,最初,将在16个选定地区试行引入DBT系统下的修改补贴程序,在适当稳定之后,新的支付系统将在第二阶段在所有州推出。

部长指出,在化肥补贴中实施的DBT与在液化石油气补贴中实施的常规DBT略有不同,部长解释说:零售商将肥料公司在基于网络的在线综合肥料监控系统(iFMS)中提出的索偿要求出售给受益人。实施DBT后,预计将在很大程度上减少化肥的转用/走私,政府将在此程度上节省补贴。

但是,他补充说,尚未进行评估以计算节省的费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