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看到Aventus,Goodman Group和Integrated Research的结果了吗?

Suncorp Group Ltd(ASX:SUN)和Telstra Corporation Ltd(ASX:TLS),我怀疑在投资者的关注之下可能会有一些结果。

下面总结了三个引起我注意的结果。以下是他们上半年的表现:

Aventus零售房地产基金(ASX:AVN)

在2019财年上半年,这家专注于盒子的大型零售房地产基金从运营中获得了4,700万美元的资金,即每只证券9.2美分。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增长了6.3%和1.9%。强劲的入住率是由于持续的高入住率以及净财产收入之比上升3.3%所驱动。在前者方面,Aventus的入住率为98.5%,在其20个中心中有16个报告了100%的入住率。Aventus董事会宣布,每笔证券的发行价为8.2美分。

嘉民集团(ASX:GMG)

这家综合性房地产集团的半年业绩在投资者中表现不佳,导致其股价周四攀升了近4.5%。2019财年上半年,该公司实现营业利润4.65亿美元,同比增长10.4%。这超出了预期,并导致管理层将其全年每股收益预期上调至51.1美分。该公司维持每股30美分的发行指导价,相当于当前股价的2.4%。

综合研究有限公司(ASX:IRI)

这家面向关键IT基础架构,支付和通信生态系统的主动性能管理软件的全球领先提供商于2019财年上半年重新组建,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它公布了创纪录的上半年业绩,税后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了26%,达到1170万美元。这一结果是在一月初它向市场提供指导的最高端。增长的主要动力是其许可证销售,增长了22%,达到3130万美元,推动总收入增长了10%,达到5030万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