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I的资本化债券概念受到FinMin的青睐

正如即将卸任的印度储备银行行长拉古拉姆·拉詹(Raghuram Rajan)所建议的那样,财政部今天表示支持通过资本化债券筹集资金以支持公共部门银行资产负债表的想法。

财政部高级官员说:“资本化债券是一个有趣且明智的想法,我们正在努力。”

昨天,拉詹建议政府发行“政府资本化债券”以应对资本问题。

他说:“一种无效的资本形式,如果政府不能直接用现金购买银行股权,则是发行银行政府资本债券来换取股权。”

相关新闻欧洲央行的拉加德(Lagarde)进行政策改革,这将不遗余力地让ED向亚航高层官员发出新的传票,包括首席执行官Tony Fernandes:报告称美国官员认为欧盟,英国将在2020年达成贸易协议,而不是印度

这位官员说,如果获得批准,这些债券将在银行资产负债表中算作资本。

这位官员说,印度储备银行正在研究该建议,等待相关细则,并补充说,这些债券可能由各家银行发行,政府将提供担保。

政府宣布了一项Indradhanush改造计划,在四年内向国有银行注资700亿卢比,同时他们将不得不从市场进一步筹集11亿卢比,以满足其符合全球风险标准巴塞尔协议III的资本要求。

与该计划一致,PSU银行在上一财政年度获得了2500亿卢比的资金,并且计划在本财年提供相同的金额。根据计划,2017-18年和2018-19年将分别注入100亿卢比。

拉詹曾说过:“经济调查表明,印度储备银行将公共部门银行资本化。这似乎是一种不透明的方式,使银行监管机构再次进入拥有银行的业务,伴随着利益冲突。”据报道,由首席经济顾问阿文德·苏伯拉曼尼安(Arvind Subramanian)编写的最新《经济概览》在这方面提出的建议已受到政府的欢迎,尽管目前尚无官方消息。

拉詹认为,印度储备银行应该向政府支付尽可能多的股息,而在过去两年中,这笔费用已达到数十亿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