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分析:闪崩过后如何应对?

BwqCsNwPn3I4LYzyRL882vZShdKHzfcAx2cJcvJA.png

昨天市场闪崩走势再现,合约市场血流成河,一个小时就爆仓超300亿,这种场景在币圈市场应该也是习以为常了。市场在暴跌过后迎来了修复走势,那么短期反抽后该如何应对呢?我们今天就来做一个简单的点评。

对于这两天市场的暴跌,有消息面的影响,关于coinbase CEO巨额套现2.9亿美元及美国财政部可能指控多家金融机构使用加密货币来洗钱等等,这些都只是一个诱因而已。市场在暴跌前,其实从盘面上已经有所表现了。

在前期我们的点评中有对市场轮动节奏做过分析,在行情进入后半段的特征之一就是资金的流动,一线主流(大饼和以太)大涨后进入滞涨期,二三线的主流币或山寨币开始疯狂的补涨,那么这种景象在这两周也基本有兑现,老主流里一直滞涨的BCH,一周多的时间就翻了一倍多,XRP这个月上涨2倍多,狗狗币单日涨幅更是超2倍。

筹码的交换就是一场击鼓传花的接力游戏,在集体狂欢后没人继续再去接棒了,自然就会出现闪崩的走势。

我们来具体的看下市场的走势,先看下比特币走势。

g4tXwcxoHrP9C9PEi5KNjZJqxYNPWLiC4ve1I7Ke.png

从日线走势级别来看,上周在脱离中枢后走出了离开段的走势,上周一也有提示这里的离开段上攻比较乏力,这里出现的背驰如果不能修复,就将再次回归到中枢内。

那么市场这两天基本有按回归的预期运行,昨天回踩到中枢区50500一带的支撑后止跌(最低杀到50800),未来50500一带的这个平台会形成强支撑区,支撑点重点关注这个位置即可,而这里反弹修复的压力重点关注58300一带为主。未来围绕这中枢震荡仍是大概率,再次修复新高需要时间。

再看短期走势。

MrAQ9Zwi3WZyE7HbP5TBLsHGBdSfPfzwBqELHqcz.png

从1小时级别走势来看,在上周构造完中枢结构(蓝色)后,有过一次反抽失败,随后迎来了昨天往下的脱离段闪崩走势,这个脱离段并未出现背驰,因此目前的反弹很难立马出现反转,预期会在这里再次构造一个新的中枢结构,短期支撑关注53100一带为主,短期大概率会再度回踩这里,保持关注。

再看主流币行情,先说下以太坊,其整体走势要比大饼强一点。

anG5kSLbfKVIcEr58XgzqzxNzSoFVfnTTml5HDsr.png

从日线走势看,前期几个月时间都在上方构筑中枢结构区,这个中枢在构筑完成后,在上周有走出往上的离开段走势,并有过回踩1940一带后启动了再度上攻。那么二度上攻时还是没能修复背驰的走势,因此也跟随着出现了暴跌的走势,那么昨天的这次暴跌再次回踩了中枢区,回踩到1940一带就止跌了,基本两次回踩都在这一带,未来仍把这个位置作为多方防守位。这一带如果被击穿,那么下一个重要支撑将是1540一带了。

再看下短期走势。

timhAt6Dgz8CaSs1huhyyHWBWsErwBAPemfx9ORH.png

从1小时级别走势来看,在前期冲击新高后构筑完中枢,昨天的杀跌走出了往下的离开段走势,这个离开段并未出现背驰走势,因此目前的反弹只是一个修复,短期反弹的压力重点关注2300一带为主,支撑关注2040一带。

而其他主流币或山寨,基本从月初开始相继有补涨,基本都轮了一遍,那么市场在整体下杀过后,这种补涨行情基本算是告一段落,后期重点还是再次回归一线主流币为主了。

今天的行情分析就到这里结束了,谢谢大家支持!

注: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币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