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继续通过包括RCEP在内的贸易谈判寻求新的市场:戈亚尔

工商业部长Piyush Goyal周三表示,印度将继续通过贸易谈判寻求新的市场,包括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RCEP)。他还说,在框架公开之前,拟议中的贸易协议的反对者应保持沉默。

“印度不能孤立。您不可能期望多边主义会带来所有好处,但不会给任何人带来任何好处。”他在出口高级咨询小组发布报告时说。上周,戈雅尔发表讲话,赞成与美国达成双边贸易协议。

戈亚尔说,尽管政府永远不会在国家安全和国家利益上作出妥协,但这种利益必须在没有近视眼的情况下以广泛的方式作出决定。他说,由于缺乏贸易协定,纺织业正在受到伤害,他说,政府将寻求在消费者利益和工业利益之间寻求平衡。

“我们不能以会影响进口和自由贸易协议为借口的行业游说效率低下。不能让印度消费者继续为特定行业的低效率付出不成比例的高价吗?”部长在印度工业联合会组织的活动中说。

戈亚尔还辩称,有针对性的竞选活动是针对脱轨谈判。“不幸的是,我们的国家一直在寻求一种叙事,特别是少数人的一个小缩影,仿佛现阶段正在讨论的一项国际参与将杀死印度,印度的工业和农民,这是基于完全是毫无根据和荒谬的想法,并试图制造一种恐惧精神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