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精炼厂遭受更高的进口关税

黄金精炼厂为印度的国内消费提供45-50%的纯金,实际上由于征收更高的进口税而停滞不前,这导致了巨大的折扣,从而使他们的业务无法生存。根据印度制造倡议,这些无精炼厂对进口未精炼或无精矿黄金的关税较低。现在,至少在精炼金块的情况下,印度制造已死。

在包括MMTC-PAMPS在内的两三个炼油厂仍在运营的同时,一位业内官员在评论黄金需求的下降时表示,“到下个月,炼油业务将完全停止”。

贵金属进口关税提高后,黄金需求在国内市场受到重创

从10%升至12.5%,导致金价急剧上涨。然而,在加税后,走私者获得了高达7%的增幅,事实证明,非正式进口金属是有利可图的。预算之后,他们开始以很大的折扣出售黄金,这导致合法业务整体放缓。

随着黄金的灰色市场蓬勃发展以及官方市场的报价高折扣,金矿精炼厂正努力维持生计。黄金精炼和造币业协会秘书长詹姆斯·何塞说。

与进口黄金的到岸成本相比,印度各个市场的国内官方价格都贴有3-4%的折扣。然而,价格很高,每10克约为37,500卢比,这使消费者望而却步。

进口纯金或未精炼金的印度精炼商比纯金进口增长0.7%。在过去的4年中,已经有30多家精炼厂投入生产,其中有45-50%用于国内市场(550-600吨),包括制造硬币或珠宝。到目前为止,9月季度的裸钻进口量已从7月份的每月平均约23吨降至每月3-4吨。

在2019年的前六个月中,精炼商平均以纯金为基础供应了22吨黄金,8月份下降到仅四吨,''汤森路透GFMS贵金属需求高级分析师Debajit Saha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