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注入后需求中的银行库存; UCO Bank涨幅超过12%

在政府向四家公共部门贷款人注入了10,882千万卢比的资金之后,银行股票周二需求旺盛,UCO银行的股票上涨了12%以上。

疯牛病银行的股价上涨了12.10%,收于每股22.70卢比。

马哈拉施特拉邦银行上涨了3.83%,印度中央银行上涨了1.36%,辛迪加银行上涨了1.27%。

周一,印度政府向包括UCO银行和辛迪加银行在内的四家公共部门银行注资10,882千万卢比,这是对大约六家公共部门贷方进行的28,615千万卢比注资的一部分。

UCO银行在一份监管​​文件中表示,该公司周一通过优先分配获得了307.4亿卢比的股权。

此外,马哈拉施特拉邦银行获得了4,498千万卢比,辛迪加银行获得了1,632千万卢比,印度中央银行获得了1,678千万卢比。

其他银行股也出现买盘,其中巴罗达银行上涨3.74%,印度联合银行上涨3.61%,印度银行上涨2.21%,旁遮普国家银行上涨2.11%,印度国家银行上涨1.25%。

分析师还把银行股的增长归因于印度储备银行行长Shaktikanta Das的声明,即随着不良资产的减少,银行业正处于“复苏之路”。

印度储备银行(RBI)周一在《金融稳定报告》中表示,银行的资产质量显示出改善,不良资产总额(GNPA)比率从2018年3月的11.5%降至2018年9月的10.8%。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