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企业家应该考虑购买企业的5个原因 (信息图)

你可能已经看到,女性企业家的数量正在上升。但是,尽管女性企业家的成长-自2007年以来增长了30%-仍有工作要做。

目前,女性仅占企业家的37%,如果我们看起来女性参与企业家精神,我们会发现她们在许多关键类别上都落后。

我回顾了我公司最近三年的交易-我们帮助在线企业家出售他们基于网络的业务-看看我是否可以了解更多关于女性如何参与创业这一部分的信息。

跟随我们: 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上的女企业家

我们收集了很多有趣的数据,但最突出的数字是,在我们检查的所有收购中,只有3% 的买家是女性。

为什么女人不希望获得?

对收购缺乏兴趣可能是男女之间自然差异的结果。成功的商业教练Kat Loterzo指出了她观察到的男女客户之间的差异。

根据Loterzo的说法,对于女性而言,她们的业务可以与自己的身份紧密联系在一起。因此,他们将更多地基于情绪而不是基于结果做出决定。因此,大多数女性不太可能想收购某人的生意。

心理学今天发表了很多关于性别差异的信息。在他们的观察中,它指出 “女孩和女性比男性倾向于输入或吸收更多的感官和情感信息。”

由于女性倾向于将自己的业务更多地视为自己身份的一部分,因此似乎她们不太可能希望自己做别人的业务。

女性应该考虑收购。

根据您要建立的业务类型,建立一个而不是购买一个可能有很多好处。例如,如果您想破坏市场,那么您将寻找一家初创公司。

但是,根据您的目标,收购实际上可能会帮助您更快地实现目标。收购允许您执行以下操作。

更快地实现盈利。初创企业在第一年或头几年通常几乎看不到利润。购买现有业务可以让你从第一天起就获得盈利。

收购商誉。商誉是所有难以复制的非有形业务资产。这包括商业声誉,其品牌或客户提供推荐。善意需要时间来建立,除非你获得它。

查看历史数据。开展业务涉及测试和实验的过程,其中哪些有效,哪些无效。这可能需要时间、金钱和大量的努力。然而,当你购买一家现有企业时,你有大量的历史数据可供支配。

那么,在进行收购之前,你应该考虑哪些因素?Loterzo为正在考虑收购的女性提供了五个建议。

1.不要让你的身份被你的生意包裹起来。

凯特已经解释了为什么许多女性不追求收购。然而,在考虑潜在的收购时,重要的是要从你想要收购的业务中后退一步。这将帮助您做出结果驱动的决定。

“如果你想成为一名成功的企业家,你需要学会根据你想要的结果做出决定,” 洛特佐说,“这些不应该是情绪化的决定。情绪可以影响,但最终,为了在商业上向前迈出一步并取得成功,你需要能够把情绪放在一边,问 '事实是什么,预期的结果是什么?'"

2.抛弃妇女创业团体。

尽管企业家团体可以成为建立网络,建议和支持的宝贵资源,但Loterzo认为许多妇女团体会影响女性企业家去做不以结果为导向的事情。

相反,与其向这些团体寻求建议,不如找以前收购过企业的人,并向他们寻求切实可行的建设性建议。

“在女性创业的土地上,有一点彩虹和独角兽的感觉。您将最终进入这个女人的世界,她们在谈论 “我应该在我的网站上制作什么颜色的图片?'或' 您如何看待我的新照片?“ 但是,当我进入男性创业小组时,从一开始就关注 “我需要做些什么才能使这种货币化?“ 而不是 '首先,我要在网站或照片拍摄上花费20,000美元或30,000美元',或者几乎没有实质内容。”

3.专注于分析。

男人和女人在思维上同样具有分析能力,而女人的大脑则具有结合分析能力和直觉思维的能力。在收购中寻找问题时,直觉是一种强大的力量。但是,确定业务的上行空间应该在更多的分析层面上进行。

4.不要让恐惧拖延你的梦想。

只有Loterzo才能说: “不要让你的废话比你的梦想更大。”

《今日心理学》指出,与男性相比,女性对不愉快的经历往往会产生更多的负面反应,并且对积极结果的喜悦也较少。在追求创业目标时,这可能会导致更多的犹豫。

5.利用你的直觉。

虽然应该根据客观数据来购买企业,但使用对女性来说更自然的直觉思维是可以利用的。购买企业涉及一系列客观和主观的线索和线索。女人似乎比男人更有能力感知危险信号。

“女性比男性更容易利用自己的直觉-继续直觉-并利用自己的情感来发挥自己的优势。这与收购非常相关,”Loterzo说。

根据您的创业目标可能是什么,寻找购买企业可能是带给您想要的结果的途径。随着女性继续以企业家的身份进军,希望更多的女性会考虑收购以及购买企业可以带来的好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