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lot受邀参加Heco线上私密路演

XBk0wPsnlGyWspxgNm51794qIv1qjETqG1VJUFlT.png

作为Heco链上首个超额借贷产品,Pilot的崛起一直在行业内广受关注,而最近,Pilot的巨大影响力又一次得到了证实,上线短短3天TVL超过3.72亿美金。此外Pilot在年3月15日晚还受邀参加Hceo线上私密路演。

本次路演共有10家顶级投资机构、8家热门项目共同参与。路演会上投资机构与路演项目团队互动交流,投资机构针对关心的问题进行多轮提问,均得到了路演团队的一一回应。Pilot创始人也对项目进展和规划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分析。他表示:随着DeFi的火爆和造富效应,有意向参与其中的用户越来越多。可有些用户虽又强烈意向但苦于资金不足,针对这个痛点,Pilot创新地使用最高三倍杠杆的借贷协议,帮助用户解决这一问题。

截止到3月15日20:00,Pilot上线短短3天,价格从初始0.3美金冲击到2.3美金,12小时交易量超过800万美金,TVL突破3.72亿美金,持币地址高达1680+,冲击DefiBox排行榜前六名,并在DefiBox发布的Heco黑板报中展示为最最潜力项目。

关于超额借贷,Pilot创始人也举例做了详细说明,如:用户有1w美金的本金,在APY 60%的情况下,Pilot能帮助用户获取APY170%的收益,这就是超额借贷给用户带来的超额收益。大大提升了用户参与的积极性,也让用户获得了切合实际的利益。

Pilot作为Heco链上首个超额借贷协议,对于未来的发展早已有了清晰地规划,未来Pilot将陆续开放杠杆的流动性矿池、杠杆的高效机枪池、跨链的杠杆工具协议以及依托在Uniswap上的借贷工具。

经过1个小时的互动交流,Pilot获得了广大投资机构的青睐,并将进一步展开合作,助力Defi生态加速前进。

福利:Pilot正联合TokenPocket发放9000枚PTD空投奖励

官网:https://P.TD/

电报:https://t.me/PTDGroup 

微博:Pilot官方

官方客服微信二维码:

kVNxA31F08EHd14NMZaE6Md9QjL0soEUVBXevEhQ.png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