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X 200午餐时间报告:国民银行和西太平洋银行走低,Pro Medicus走高

周三午餐时,S&P / ASX 200指数回吐了早间的涨幅,并下跌0.1%,至6,687.8点。

以下是当今市场上正在发生的事情:

银行股下跌。

在最近几天出现积极增长之后,四大银行在周三似乎已经精疲力尽。所有四家银行的午盘交易价格均走低,澳大利亚国民银行(ASX:NAB)的股价和西太平洋银行(ASX:WBC)的股价跌幅最大,为0.6%。

石油生产商下跌。

石油生产商,包括Oil Search Limited(ASX:OSH)和Woodside Petroleum Limited(ASX:隔夜油价暴跌后,WPL今天下跌。布伦特原油和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WTI)原油均下跌,此前沙特阿拉伯表示,在周末无人机袭击之后,该国的石油产量将在本月底恢复正常。

科技股上涨。

市场可能处于亏损状态,但是在以技术为中心的纳斯达克指数交易活跃之后,周三科技板块蓬勃发展。Appen Ltd(ASX:APX)和WiseTech Global Ltd(ASX:WTC)推动S&P / ASX 200信息技术指数今天上涨了1.8%。投资者似乎对美联储将在今晚的会议上降低利率感到乐观。这可能会支持他们的估值。

最佳和最差表现。

周三在S&P / ASX 200指数中表现最好的是Pro Medicus Limited(ASX:股价上涨6.5%。科技领域的积极投资者情绪使医疗保健技术公司的股票今天获得了重大提振。该指数中表现最差的是伍德赛德石油公司的股价,此前石油价格急剧下跌。午盘时其股价下跌了3%。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