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种有毒的信念会毁了你的职业生涯

犯错没有错。重要的是你搞砸了后对自己说的话。你的自言自语 (你对你的感受的想法) 可以放大消极情绪,或者帮助你把失误变成富有成效的东西。

消极的自言自语是不现实的,不必要的和弄巧成拙的。它使您陷入难以摆脱的下行情绪螺旋。

所有的自我对话都是由你对自己持有的重要信念驱动的。它在成功中扮演着低调但强大的角色,因为它既可以刺激您前进以实现目标,又可以阻止您前进。

正如亨利·福特所说,“相信自己能做到的人和相信自己不能做到的人都是正确的。”

Taleentsmarthas测试了超过一百万人的情商 (EQ),发现90% 表现最好的人的情商很高。这些成功的高情商个人拥有一项重要技能-识别和控制负面自我对话的能力,因此不会阻止他们充分发挥潜力。

这些成功人士的平均年收入比低情商的同龄人多28,000美元,获得更多的晋升,并在绩效评估中获得更高的分数。情商与收入之间的联系是如此直接,以至于情商每增加一点,年薪就会增加1,300美元。

当谈到自我对话时,我们发现了六种常见但有毒的信念,这些信念比其他任何人都更能阻碍人们的发展。请注意您倾向于屈服于这些信念,以免它们破坏您的职业:

1.完美 = 成功

根据我们的不同天性,人类是容易犯错的。当完美是你的目标时,你总是会有一种挥之不去的失败感,最终会花时间哀叹你没有完成的事情,而不是享受你能够实现的事情。

2.我的命运是预定的

太多的人屈服于高度非理性的想法,即他们注定要成功或失败。毫无疑问,您的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将多次成功或失败归咎于您无法控制的力量,无非是逃避。有时生活会给你打牌困难,而其他时候你会拿着王牌。你愿意全力以赴地玩你手里的任何一只手,决定了你人生的最终成功或失败。

3.我 “总是” 或 “从不” 这样做

生活中没有任何事情是你永远或永远不会做的。你可能会做很多事情,或者做得不够,但是用 “总是” 或 “从不” 来框定你的行为是一种自怜的形式。它使您相信自己无法控制自己,永远不会改变。不要屈服于它。

4.别人认可我的时候我就成功了

不管人们在任何特定时刻如何看待你,有一件事是肯定的?你从来没有像他们说的那样好或坏。关闭你对别人对你的看法的反应是不可能的,但是你可以半信半疑地接受人们的意见。这样,无论人们如何看待你,你的自我价值只来自内心。

5.我的过去 = 我的未来

反复的失败会削弱你的自信心,让你很难相信你将来会取得更好的结果。在大多数情况下,这些失败是由于冒险并试图实现不容易的事情所致。只要记住,成功在于你面对失败的能力。任何值得实现的事情都将需要您承担一些风险,并且您不能让失败阻止您相信自己的成功能力。

6.我的情感 = 现实

如果你有再智力2.0,你知道如何客观地看待你的感受,把事实和虚构分开。如果没有,您可能想阅读它。否则,您的情绪将继续扭曲您的现实感,使您容易受到负面的自我对话的影响,这种自我对话可能会阻碍您实现全部潜力。

本文的一个版本首次出现在taleentsmart.com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