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股股息收益率超过5.5%的股票

如今,通过将钱留在银行中可以获得的收入相当可观。疯狂地想着,拥有一百万美元的银行,您可能最多能得到的是30,000美元,大多数账户的回报都比这少。

那么,寻求收入的投资者应该怎么做?

我认为澳大利亚股票就是答案。许多专家都认为,就收入而言,澳大利亚的投资很难与其可产生的收入相匹配。

这是三个想法:

WAM Leaders Ltd(ASX:WLE)

WAM Leaders是最新的上市投资公司(LIC)之一,它专注于ASX市场的高端市场,即ASX200中的股票。

自成立以来,其投资组合的表现已超过S&P / ASX 200累积指数。自2016年5月以来,WAM Leaders投资组合的年平均回报率为10.9%(未计费用),而该指数的回报率为8.3%。

WAM Leaders已将其半年度股息提高至每股2.5美分,相当于总股息收益率为6.4%。

InvoCare Limited(ASX:IVC)

InvoCare是澳大利亚最大的fun葬经营者,市场份额约为三分之一。股价最近遭受了沉重打击,从近18美元跌至今天的11.60美元。

该公司预测,由于为满足客户需求进行大量投资,该公司今年的营业收入将小幅下降。市场还担心英国发生的价格战也会在这里发生。

我对InvoCare的信心不及一年前,但股价的下跌足以弥补市场的负面影响。InvoCare管理层认为,通过进行投资,该公司可以将其市场份额提高到40%。

股价下跌也大大提高了股息收益率,其目前的总收益率为5.67%。

Clime Capital Limited(ASX:CAM)

Clime是另一个LIC,但与WAM Leaders相比,其投资方法要多样化得多。它投资于ASX大盘,中盘,小盘和海外股票。

它的一些较大职位包括Ramsay Health Care Limited(ASX:RHC),Webjet Limited(ASX:WEB),Collins Foods Ltd(ASX:CKF)和Alphabet Inc.

Clime可能不会带来最令人兴奋的回报,但它正在缓慢但稳定地增加其股息。目前,它的总股息收益率为8.35%。

愚蠢的外卖

我相信这三者将在未来几年成为可靠的收入选择。但是,考虑到这两个LIC的收费,我倾向于投资InvoCare股票,因为与最近的历史相比,它目前的价值要高得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