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为您的企业节省数千美元的7种方法

每个小企业主都担心钱。有时这意味着在你不该去的地方偷工减料,或者不给自己应得的报酬。

但是我愿意打赌,几乎每个企业主都不会利用一些非常简单的省钱技巧,每个月都会在桌子上留下数百美元甚至数千美元。我并不是说裁员 -- 我说的是为你不能没有的生活付出更少的代价。

我最近一直在和我认识的几位企业家讨论这个经典的错误,包括斯科特·格伯 (Scott Gerber) 和瑞安·波 (Ryan paugh),他们通过社区和福布斯理事会与数千人合作后,学到了一两件关于帮助像我这样的企业主省钱的事情,我是他们的成员。

格伯解释说: “大多数企业主没有意识到,如果他们只使用正确的系统、程序和费用优化策略,他们每月可以节省数千美元。” 格伯最近与保罗共同创立了SimpleBusiness,这是每个小企业主的绝对必备会员资格。创业创始人和自由职业者,在日常业务相关费用和名牌服务上节省时间、头痛和金钱 (更多信息见下文)。

但真正的秘诀是让费用优化成为你心态的一部分。格伯说: “不要等到你陷入现金流紧缩的时候。”“即使是有经验的企业主也犯的最大错误是,在他们已经在订阅等方面产生了费用之后,推迟了几周或几个月的良好的损益清洁 -- 这是你拿不回来的钱,而且加起来很快。”

如果你准备在不削减必需品的情况下缩减预算,你现在可以做以下七件事:

1.以物易物或背负你的成长之路。

无论何时何地,都可以与大型公司合作,交换服务或建立收益分享协议,以换取他们的销售结构和运营资产。通过这种方式,您可以轻松节省数千美元,而不会牺牲服务质量。我甚至与大型公司合作共同销售产品和服务。我宁愿提升我们俩,而不是与所有人对抗。

2.执行季度费用优化。

上个季度有用的东西在这个季度可能是无用的,然而许多小企业主购买产品和服务,如SaaS工具,每季度或每月打他们的信用卡。不要设置并忘记。如果你这样做了,你可能会发现你的业务已经臃肿了,你几乎不使用这些服务,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服务加起来会花大钱。我个人喜欢至少每季度打扫一次房子,评估和削减脂肪。这是一篇很好的文章,教会了我一些省钱的活动。

3.运用集体的力量。

加入团购或集体采购组,例如小型企业的SimpleBusiness或非营利组织的Thrive GpO,应该成为每个企业主待办事项的一部分。这些团体提供折扣,独家价格和优惠,从商务旅行到硬件和办公用品,您无法独自获得。聪明的企业主从不单独购买!

4.购买前测试 (或出租)。

与其投资企业软件,不如找到更便宜的SaaS工具来满足您的技术需求。与其在你还在成长的时候每月花数千英镑去办公室,不如考虑合作。始终在短期和长期内评估新购买的成本-测试某些东西并确保其正常工作比陷入无用的投资要容易得多。

5.寻找传统供应商的创意替代品。

仅仅因为商业计划书告诉您购买某种服务或产品,并不意味着该行业中没有新的和有创造力的参与者降低了成本。保险和人力资源就是一个完美的例子: 对于年轻的公司来说,将人力资源需求外包给pEO比与传统保险公司合作可能更具财务意义。

6.将您的信用卡奖励积分应用于礼品卡购买。

从积分的角度来看,礼品卡通常会给你最好的奖励积分。与其使用积分进行实物购买,不如购买礼品卡,并用它们来抵消员工礼物或办公用品等业务费用。如果不确定,请计算您使用的信用卡或程序上的实际比率,然后从那里开始。使用这些积分旅行时,您可以节省数千美元。

7.与供应商重新协商您的付款条件和时间表。

很少有供应商会对货到付款说不,如果你只要求,许多供应商会为你的麻烦提供提前付款折扣。如果您的供应商通常要求净30,净45或净60条款,请询问他们是否愿意以2到4% 的折扣换取COD。我们是一家在线支付公司,我们看到几乎1% 提前支付的发票平均打折3%。这不仅可以为您节省数千年的费用,还可以使您与供应商保持良好的关系。

为省钱、赚钱和建立更负责任的企业干干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