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澳大利亚人口老龄化中获利的三种方法

根据政府的澳大利亚卫生与福利研究院部门的数据,预计在未来的40年中,澳大利亚65岁及以上的人口规模将增加一倍以上。

目前,估计有370万名65岁以上的人口,但是到2056年,这一数字将激增至870万人。

我希望这将对许多在澳大利亚股票市场上市的公司产生巨大的推动作用。

我认为以下三个可能是长期赢家:

Japara Healthcare Ltd(ASX:JHC)

我相信这家老年护理中心运营商是从澳大利亚人口老龄化中获利的最佳公司之一。尽管它在2017财年的表现相对较弱,但我预计,从长期来看,其客房的巨大需求将使其能够以高于平均水平的速度增长收益和股息。

Swift Networks Group Ltd(ASX:SW1)

老年护理提供者需要为其居民提供电信和娱乐设施,Swift Networks随时可以提供帮助。目前,该公司提供Regis Healthcare Ltd(ASX:REG)和National Lifestyle Villages,它们不仅能够为居民提供个性化的电视观看和互联网访问功能,而且还可以通过其系统向居民分发公告,警报,菜单和其他信息。

Zenitas Healthcare Ltd(ASX:ZNT)

随着澳大利亚人口老龄化的增长,对医疗保健服务的需求预计将大大增加。我相信这对这家最近上市的家庭护理和健康服务公司是一个巨大的积极影响。尤其是随着《国家医疗改革》旨在将医疗服务的负担从医院转移到初级保健方面。尽管该公司现在的规模相对较小,但我预计在未来十年内,它将利用高度分散的行业并通过收购实现增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