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今天这4股被砸碎的原因

对于S&P / ASX 200(INDEXASX:^ AXJO)(ASX:XJO),该指数下跌0.2%至5,530点。结果季节的称重机不断磨砺,而平稳的索引运动掩盖了许多份额的大幅波动。

可口可乐Amatil Ltd(ASX:CCL)下跌4%,至9.11美元,因投资者对其年度业绩感到失望。尽管每股收益增长了8%,但至关重要的澳大利亚饮料市场的市场状况却因销量减少和平均价格下降而下降,这可能是投资者今天卖出股票的主要原因。印度尼西亚,酒精饮料和新西兰+斐济各有出色表现,但其成熟的澳大利亚细分市场赚了大部分钱。

可口可乐Amatil的股价在过去12个月中上涨了8%。

A2 Milk Company Ltd(澳大利亚)(ASX:A2M)今天下跌5%,至1.93美元,延续了周三公布年度业绩以来的下滑趋势。从某种意义上说,这种下滑是有道理的,因为股价已经在大幅增长。但是,出售一家年收入增长了127%的业务的投资者可能会大步向前。婴儿配方奶粉生产商Bellamys Australia Ltd(ASX:BAL)今天也下跌了5%。

在过去的12个月中,A2 Milk的股票上涨了200%。

Aconex Ltd(ASX:ACX)下跌6%至$ 6.50,尽管最近使其全年利润翻了两番,但本月的亏损却降至23%。然而,如果投资者认为A2被高估,Aconex的价值就处于另一个水平-相当于127倍的全年收益,那是在其价值损失了23%之后。Aconex业务模型具有强大的经常性收入和高度可扩展的平台,可能比A2s更具吸引力。虽然,如果有类似软件业务XERO FPO NZX(ASX:XRO)任重道远,投资者应期待股价持续波动。

Aconex的股价在过去12个月中上涨了63%。

Reject Shop Ltd(ASX:TRS)下跌4%至$ 11.18,本周跌幅达到24%。再次,令人失望的年度业绩似乎是罪魁祸首。实际上,结果本身是相当不错的,而二月份的半年度结果也导致股票在短期内从10美元上涨到14美元。如今,2017年缺乏指导可能是罪魁祸首,股东们对管理层在2017年有所改善的目标感到不甚了解。随着股价回升至10美元并计划在2017年进行一些运营改进,是否该是重新审视这一市场拒绝的时候了?

过去12个月里,Reject Shop的股价上涨了37%。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