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街嗡嗡声:塔塔汽车(Tata Motors)领涨汽车股; Infosys创下新高,ICICI银行拖累

在早盘交易中表现良好后,基准指数转为负,Sensex下跌119点,至36,605点,而Nifty下跌17点,至10,827点。

Nifty银行下跌近1.5%,ICICI银行下跌1.5%,其后是Kotak Mahindra银行,RBL银行,印度国家银行和Baroda银行。

房地产股也处于亏损状态,最大的损失者是Phoenix Mills和Prestige Estates,分别下跌超过2%,其后是DLF,Godrej Properties和Oberoi Realty。

Nifty Energy在BPCL和ONGC的带动下分别上涨了4%,其后分别是HPCL,IOC,GAIL印度和Reliance Infra。

相关新闻“ Nifty将于11月在12100点以下结束系列;避免电信股,AMC的“解决过程不仅需要针对银行业,还需要针对整个经济进行”中的修正,分发日:如何在确认的上升趋势中追踪市场疲软

Nifty Metal在印度煤炭,JSW Steel,NALCO,Vedanta,Tata Steel,Jindal Steel&Power和Hindalco Industries的带领下上涨了2%以上。

在汽车领域,涨幅最大的公司包括塔塔汽车公司(Tata Motors),其股价上涨了4%以上,其次是巴拉特·福特(Bharat Forge),Exide Industries,马鲁蒂·铃木(Maruti Suzuki),母子Sumi Systems,TVS汽车和Bajaj Auto。

印度VIX上涨0.41%,交易价格为17.31。

Nifty50涨幅最大的公司包括塔塔汽车,印度煤炭,ONGC,BPCL和NTPC,而跌幅最大的公司是HDFC,ICICI银行,印度斯坦联合利华,HCL Tech和印度国家银行。

最活跃的股票是Reliance Industries,HDFC银行,ICICI银行,YES银行和HDFC。

在Nifty50品牌中,有31只股票上涨,而有19只下跌。

疯牛病等76只股票跌至52周新低,其中包括考克斯和国王,信实海军,岩浆金融公司,Adlabs娱乐公司和加拿大银行。而创下52周新高的股票包括Infosys,Aavas Financiers和ICICI Prudential Life Insurance Company。

免责声明:Reliance Industries Ltd是控制Network18 Media&Investments Ltd.的Independent Media Trust的唯一受益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