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情分析丨这波行情的经验与教训分析, 供诸位参考

BTC行情分析

前夜,太平洋西岸的拜老师似乎确定了要当大家长,晚上币市一片安详。一夜醒来,无数炒币玩家意识到市场最大的变量因素不在了,想卖但又看到BTC还稳住的,心存幻想。

BTC仍然稳在18600左右,只有ETH和小币种们在不断创出新低,鄙人不断提醒到大家要注意风险,以LTC和XRP为首的灰度币并没有给主力机构面子,一路狂泄。市场的游资是市场上最应该效仿的操作者,别人有充分的数据和交易通道作为优先级,跟踪游资币将是感知风险的第一要义。

显然我提醒的时候已经有点晚了,但是ETH和DOT这些都还没有开启大跌,可是昨天发完文章,很多人仍然对走势抱有幻想,我让大家不要在下跌反弹的时候加仓,好家伙我们好多朋友还是加进去,然后来问我,是不是加仓抄底对了。我……此处省略一万字,趋势调整绝不可能一蹴而就,上涨不是一两天完成的,下跌也不是一两天搞定的。

今天的行情没什么分析的,就是给大家简单复一下盘,这个位置即便还有20000的预期,也不会是某机构说的这周的事儿,15000-16000的新中枢底部行成,再找机会介入,机会可能会出现在1下旬。短期内休息。

ETH行情分析

622跌回480,哪里涨起来,跌回哪里去。涨一周,跌一天。中国A股般的加密货币。可以分析的是这一轮ETH应该没有几个人赚钱,散户太多的币倾斜而下的时候,就是多杀多的踩踏行情。昨天盘面一度大惊,虽然没有放空,但是心情比卖空还要好。

盘中众群乱舞各种分析,各种大跌原因,就如我们前天分析的一样,当上涨的后期泡沫膨胀之时,任何消息都可以被分析成为上涨的因素,而一旦当市场没有消息的时候,就是最危险的时候,前天就是树林里最安静的时候,所以反复提醒大家风险。

be19152c550c4fa5a0917ff843c97d59

就像我现在提醒大家,行情不会再一下子起来了一样,不要被一个小反弹就骗上车,无论是ETH还是其他稍微主流一点的币都将会是一个很长的平台整理震荡的过程或者是一个再次下跌的平台整理。最好的是第一种,最怕的是第二种,但你最怕的,可能就是最容易走出来的,毕竟年底了,行情会被资金抽出效应带跌。出来的人别着急进场,没有出来的人做好长期准备。

XRP/EOS/BCH/LTC行情分析

通过这次行情,我又出了一个新的分析因子。这个分析因子的来源就是XRP/LTC,BCH、EOS等等这些游资和散户参与度较高的币,我把它定义为游资币,行情的启动一定是龙头带涨的,而行情的率先风向标却不是龙头,而是江湖游资,这些聪明的资金拥有着和主力差不多的消息,数据和交易通道,但由于资金规模较小,所以不会去主流里面吃残渣剩饭,而自己选择一个小河里,在里面兴风作浪,赚的并不会比主力少。

而由于小河里的鱼虾都是跟风的,所以游资只会随着海洋的潮涨潮汐来做文章,而不会自己先发浪,但是退潮的时候,小河是首先退去的。你如果理解这个逻辑,以后风雨再不会淋湿你的发。

KSM/DOT行情分析

127d3714f0194aa5bf8015a6894b1f53

上图是前天的分析,我为什么截图放上来,是因为我气愤的是,别人DOT没有减仓就算了,我们自己的工作人员在昨天发完文章还来问我要不要减仓,最后不但没有减,还去加仓。

最后说一下唯一留仓的KSM,逻辑不再赘述了。最后,祝看文章的人珍惜,再来两波大的行情,我就不会写分析文章了,因为资金再大,就不便写逻辑了,大家自己体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