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力建仓的特征,主力建仓的指标

主力建仓的特征,主力建仓的指标,主力建仓的手法,与其资金势力和投资理念有着明显的关系。有的主力建仓往往会在大盘低迷期或者发现某只个股确实有投资价值的时候,对具有投资价值的目标股实施低位介人,主力建仓并不断地辅导上市公司获得经营性成长,从而获得长线投资价值。该种主力建仓的运作风格较为温和,但持续性好。

一般来说,主力建仓不像散户投资者那么随意,他们除了精心选择投资的股票外,还要认真把握主力建仓的时机。掌握主力建仓的时机,对于我们追踪主力的动向也是很有帮助的。大量实例分析表明,主力建仓的时机主要选在六个时候: 一是股价在低价区或有投资价值的时候;二是个股底部构筑完整之时;三是人心极度悲观、严重超跌时;四是恐慌性暴跌或长期下跌之后;五是了解到公司有重大利好消息之时;六是可能有股权争夺之时。主力建仓的手法则根据主力操盘的风格分为三种:拉高快速建仓、缓慢推高建仓和长时间低位横盘建仓。

主力建仓的特征,主力建仓的指标更新时间:2020-11-15 14:02:17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