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发誓要启动对“罪恶税”的审查

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将成为英国下一任首相的领头羊。他将在周三表示,如果他赢得领导人竞选,将对所谓的高盐,高脂肪和高糖产品的犯罪税进行审查。

为了解决儿童肥胖症,英国于4月开始对软饮料加糖税,一些官员正嘲笑对高盐和高脂肪产品征收关税以促进这一战略。

随着前伦敦市长约翰逊(Johnson)和外交大臣杰里米·亨特(Jeremy Hunt)加强竞选以取代特蕾莎·梅(Theresa May),双方都将注意力转移到了如何经营这个在2016年欧盟公投后深陷分裂的国家。

约翰逊曾誓言要在10月31日前将英国带出欧盟,无论是否有撤军协议,以使过渡顺利进行。约翰逊说,“全面审查”将调查所谓的罪恶税是否“受到不公平的打击”。那些收入较低的人。

相关新闻冠状病毒爆发:世卫组织建议采取预防措施Just Eat认为2019年收入符合预期,英国麦当劳合作伙伴飞利浦正在寻找家用电器业务的买家

他还将说,作为总理,他将不会提高任何税收或引入任何新税收,直到审查完成为止。他还说,应该鼓励人们保持健康和锻炼体重,而不是加重税收。

他说:“一旦我们于10月31日离开欧盟,我们将有一个历史性的机会来改变这个国家的政治方式。”“一个很好的起点是将税收政策基于明确的证据。”

上个月,一个向世界卫生组织(WHO)提供建议的独立小组在未能达成共识后,不再建议对含糖饮料征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