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街嗡嗡声:漂亮的PSU银行的表现优于PNB; Zee Entertainment上涨2%,Bharti Airtel拖累

Sensex和Nifty已成功守住早盘涨幅,因此交易积极,Nifty50上涨50点,报10842,而Sensex上涨149点,报36,016。

PSU银行指数在今天下午的交易中上涨了2%,由东方商业银行领跌,该指数上涨了近7%,随后是印度联合银行,巴罗达银行,印度银行,印度银行,旁遮普国家银行,旁遮普国家银行,辛迪加迪银行和Vijaya银行。

在印度嘉实多,世纪纺织,Cholamandalam投资,Dish TV,JPSL,MRPL,NALCO,Ramco Cements,Reliance Power,Tata Power和United Breweries的带领下,漂亮的中型股上涨了1%以上。

媒体类股也因DEN Networks的涨势而嗡嗡作响,DEN Networks上涨了5%,其次是Dish TV,EROS International Media,Hathway Cable,TV18 Broadcast和Zee Entertainment。

相关新闻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的关键在未履行出口义务之后,DGFT将Bharti Airtel列入了黑名单:Wabco印度10月至12月利润下降35%至39cr卢比

金属股也表现出色,其中有SAIL,NALCO,Vedanta,JSPL,Tata Steel,NMDC和Hindustan Copper。

NSE的最大赢家包括Adani Ports,Vedanta,Zee Entertainment,IndusInd Bank和Hero MotoCorp,而最大输家包括Bharti Airtel,Reddy博士实验室,Cipla,Axis Bank和UPL。

最活跃的股票是SBI人寿保险,TCS,Bharti Airtel,YES Bank和Reliance Industries。

UPL,AstraZeneca Pharma,Balrampur Chini,IPCA Laboratories,Power Finance Corporation,Dalmia Bharat Sugar,ICICI Lombard General Insurance和PI Industries等19支股票创下了52周新高。

19支股票创下了52周新低,其中包括Arrow Greentech,Gemini Communication,KSS和Visesh Infotecnics等。

市场广度有利于上涨,其中1327只股票上涨,338只下跌,而400只保持不变。疯牛病股上涨了1660只,下跌了578只,另有124只保持不变。

披露:Reliance Industries Ltd.是控制Network18 Media&Investments Ltd.的Independent Media Trust的唯一受益人。

欲了解更多市场新闻,请点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