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型企业IPO在4月至6月季度获得825千万卢比

中小企业(SME)在2018-19财年第一季度通过首次公开募股(IPO)筹集了惊人的825千万卢比,是上一个财政年度的两倍多。根据发行文件,通过首次公开募股(IPO)筹集的资金用于业务扩展计划,营运资金需求和其他一般公司用途。

在2018-19财年4月至6月的季度中,共有47家公司进行了首次公开发售,总发行价为825千万卢比,而上年同期有24家公司通过IPO筹集了31亿卢比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根据商家银行提供的数据。

这反映出通过BSE和NSE的SME平台筹集的资金显着增加。

此外,在本报告所述期间,平均发行规模也从2017-18财年第一季度的1.3亿卢比增加到超过1.70亿卢比。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自中小企业市场开放以来已有六年多了,我们目睹了这一市场以各种趋势逐步发展:超额认购,扩大股东基础,风险资本通过该平台退出,锚定投资者参与等。

Pantomath Advisory Services Group集团董事总经理Mahavir Lunawat表示:“这一细分市场将继续引起人们的兴趣,并且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突飞猛进。”

在地理位置上,古吉拉特邦在该州中小型企业交易所中排名最高,最多的是17家公司,其次是马哈拉施特拉邦(11),德里(5)和中央邦(3)。

中小企业IPO出现了从大量认购的逐步转变为最低认购或最低认购的模式。在47家IPO中,只有7家获得了超过10倍的认购,有14笔首次公开发行要约2到10倍,有17项公开发行的认购不到2倍。

此外,在中小型企业领域,固定投资人的参与也在增加。

中小企业首次公开招股的定价通常具有吸引力,由于需求旺盛,上市后的价格上涨了很多。迄今为止,市场在2018年已得到大幅调整,中小企业也不例外。该季度一些中小型企业的脚本价格也有所下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