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的股票:ICICI银行,Maruti,Lupin,Wipro,TNPL,Blue Star,Punj Lloyd,Thomas Cook

以下是今天新闻中的股票:

托马斯·库克(Thomas Cook):该公司已根据2018年ESOP计划授予了期权。

庞吉·劳埃德(Punj Lloyd):该公司表示,ICICI银行已根据NBC代码向NCL提出了申请。

蓝色的星星;蓝星:公司在净水器业务中占据10%的市场份额

相关新闻新闻中的股票:ICICI银行,Cipla,HDFC,BoB,西门子,Bajaj Finance,JSW Steel Stocks中的新闻:新闻中的UltraTech Cement,BoB,Zensar Tech,Indiabulls Housing,GHCL和Coffee Day股票:Axis Bank,L&T,Biocon,RBL Bank,Raymond,GHCL,Oil印度

丸木铃木:公司停止生产伊格尼斯柴油版

羽扇豆:公司获得仿制避孕药的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USFDA)批准

ICICI银行考虑行使超额认购权出售ICICI Prudential Life的其他1.43千万股股票。

Wipro:公司获得了LATAM货运的空运货物管理合同和诺基亚的供应链管理合同。

泰米尔纳德邦新闻纸和报纸:公司将纸浆厂的产能提高至400TPD,印刷和书写纸产能为1.65L MT,投资额为2520千万卢比。

Transcorp International:公司考虑按1:4发放奖金,记录日期为6月20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