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斯里兰卡需要执行以下开发项目:普雷兹

总统普拉纳布·穆克吉说,印度和斯里兰卡需要迅速实施一些正在讨论中的大型发展项目。

穆克吉在与与他通话的斯里兰卡同行梅特里帕拉·西里塞纳的会晤中说了这一点。

据印度总统拉什特拉帕蒂·巴万(Rashtrapati Bhawan)发言人说,总统说印度私​​营部门公司渴望成为斯里兰卡基础设施项目的合作伙伴。

布什总统欢迎斯里兰卡总统来到印度,印度认为印度的增长与邻国的繁荣息息相关。

相关新闻欧洲央行的拉加德(Lagarde)进行政策改革,这将不遗余力地让ED向亚航高层官员发出新的传票,包括首席执行官Tony Fernandes:报告称美国官员认为欧盟,英国将在2020年达成贸易协议,而不是印度

“印度希望看到斯里兰卡利用印度的经济增长来促进自己的经济发展。

他说,这也是印度向BIMSTEC其他合作伙伴传达的信息。

BIMSTEC-孟加拉湾多部门技术和经济合作计划于1997年成立,旨在促进孟加拉湾沿岸的南亚和东南亚国家之间的技术和经济合作。

除印度外,该组的其他成员是孟加拉国,缅甸,斯里兰卡,泰国,不丹和尼泊尔。

这位发言人说,斯里兰卡总统对此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印度和斯里兰卡的关系得到加强并进行了许多高层接触感到高兴。

他对印度在各个部门提供的援助表示赞赏,并说他的民族团结政府坚信需要加强经济和政治联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