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认为Bigtincan Holdings Ltd的股票可以买进

今天上午的销售技术平台Bigtincan Holdings Ltd(ASX:截至2017年12月31日的半年期间,BTH净亏损316.5万美元,营收604万美元。尽管收入增长了40%,月经常性收入(MRR)增长了43%,达到了106.5万美元,但亏损从去年同期的236.5万美元扩大了。

目前,其收入的90%来自美国,在50多个国家/地区拥有300多家客户。

该公司称MRR的增长非常重要,因为它证明了其软件即服务(SaaS)业务模型的成功。通过SaaS产生的经常性收入很有吸引力,因为这意味着公司不必为了使收入恢复到上一年同期的水平而不断进行新的销售(例如,医疗设备的销售)。

SaaS资本轻型业务模型还使毛利率达到了85%,因为它有效地显示了公司在扣除运营成本后,如何保持每销售100美元可获得85美元的收益。目前,该公司正在亏损,因为它在销售,营销和技术等增长杠杆上进行了大量投资。

一半以上的运营费用从pcp中的621万美元增长到898万美元。截至该季度末,该集团手头现金为1140万美元,没有债务。

半数以上的团队还宣布了与美国通信巨头Verizon Wireless的重要交易,并宣布收购以色列科技公司Contondo。此次收购是集团战略的一部分,旨在帮助其客户利用机器学习来改善销售和面向员工的工作流程。

外表

Bigtincan的所有核心财务指标似乎都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发行了1.763亿股,其市值约为7200万美元,而股票易手的价格为41美分。

如果我们将MRR的年化价值提高到1,272万美元,我们可以看到该业务的销售额约为6倍,这对于SaaS业务增长40%左右是合理的。最重要的是毛利率为83%,这表明如果持续保持增长率,该业务将来可能会转化为可观的利润。但是,考虑到风险,该股票目前处于公允价值附近。

在SaaS领域要考虑的更大的同行包括WiseTech Global Ltd(ASX:WTC)或XERO FPO(ASX:XRO)。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