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发布土地改革令以结束政治僵局

印度本周将发布一项新的土地购买法令,该法令在全国引起了不安,但印度政府说,有必要建造道路,港口和发电站,以促进更高的经济增长。

由于法律要求获得80%的受影响土地所有者的批准以及进行社会影响评估研究,因此难以获得土地,因此数十亿美元的基础设施项目被搁置。

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在他执政的第一年就将修改法律作为改革努力的重点。

该部官员周一表示,农村发展部正在准备一项新法令或行政命令,以取代将于4月5日到期的早期法令。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NCP进口小麦,大米,国会任命联盟协调小组成员

这位官员说,它将进行与下议院通过的修正案相同的修正案,从而使购买土地用于工业走廊,农村住房和电气化以及国防目的变得更加容易。

由主要反对党美国国会党领导的批评人士说,拟议的土地改革是反农业的做法,将夺走数百万人的生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